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智汇无锡“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15:06:01| 点击量:

亲爱的高校毕业生们: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特殊战役在中国大地打响,面对新冠肺炎这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也即将迎来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五部委联合印发通知,暂停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活动,鼓励高校和用人单位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

疫情阻隔了人员流动,但信息交流不能停滞。作为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职能部门,我们深深知道,您在关心当下疫情的同时,也在思考着未来的就业愿景。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满足无锡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我们于2月至5月举办“智汇无锡”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活动。您可登录江苏“91job智慧就业“、”无锡人力资源招聘网”等网站查看岗位信息和在线投递简历,同时我们还为您推出了红、蓝、绿二维码”服务,“红色奋斗码”是无锡市用人单位岗位信息汇总;“蓝色服务码”是无锡市大学生就业服务流程说明;“绿色生态码”是无锡市大学生引进政策介绍。我们热忱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来无锡就业创业

冬已去,春始来,春暖花开之际,就是我们在“太湖佳绝处、运河水弄堂、灵山吉祥地、百年工商城”的无锡相聚之时。

智汇无锡!让我们一起定义未来!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