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顶尖名企 联合招聘”2020英才校园云招聘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7:45| 点击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众多高校延迟开学,为避免直接接触感染,高校线下宣讲会、双选会等常规招聘方式也被取消。为了服务高校毕业生顺利找工作,解决企业招聘难题,中华英才网推出“校园英才云招聘”活动,携手全国150余家顶尖名企,依托英才校园线上千万流量,开展全流程线上招聘,实现高校人才与招聘企业的精准对接。

疫情当前,风雨同舟。中华英才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打造“英才校园云招聘”活动,帮助求职者和招聘方精准对接,实现人岗相适,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高校毕业生稳就业贡献力量,尽力将疫情对企业招聘、人才求职的影响降到更低。

为了保障高校毕业生的春季求职顺利进行,中华英才网上线“校园英才云招聘”活动,以全流程线上化方式,联合包括 - 百度、联合利华、中兴、可口可乐、航天江南集团、中国航信/一汽大众、阿迪达斯 等100多家各行各业顶级名企,为高校毕业生带来丰富的就业机会:


1、简历投递: 复制链接地址,通过pc及手机登录,或扫描二维码登录投递。

PC端:

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8px;">手机端:

http://#/jobs?projectId=5e463ce079c34205e1d813ed


2、招聘对象:2020届应届毕业生、2021届实习生


3、招聘行业及专业:

此次招聘涉及it、互联网、通信、快消、房产、银行、证券、国企央企等等。全专业覆盖,各行各业均有招聘岗位。


4、招聘单位简介:部分企业名录,全部招聘企业信息请登录招聘主页。

百度、中兴、中国航信集团、科大讯飞、vivo、oppo、网易游戏、深信服、浙通服、度小满金融、联合利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优衣库、欧莱雅、华夏幸福、中铁一局、新奥集团、长虹空调、一汽大众、上海隧道、中国铁建、中核工程、哈电集团、苏宁集团

 

5、温馨提示:

(1)投递简历后关注“英才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网申进程

(2)对招聘企业有疑问,公众号后台回复“云招聘”会有小伙伴回复答疑

(3)加入云招聘社群,企业hr不定期空降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