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9年全国重点高校学生“走进广州”实习活动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9-03-18 17:00:56| 点击量:

     为加强市校合作,鼓励优秀大学生来穗实习就业,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197月至8月组织一年一度的市校携手·智赢羊城”----全国重点高校走进广州实习活动,该活动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七届,吸引来自各重点高校学生1037名赴穗实习。本次活动同学们将会深入我市知名企、事业单位一线,帮助大家获得宝贵的实习经验,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认识广州、了解广州,乃至选择广州作为工作、事业之地。

    一、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牌子)

协办单位:广州南方人才大学生就业市场有限公司、南方人才网 、各重点高校

二、报名流程相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网上审核。具体报名录取流程:

    学生注册:符合实习条件的学生,201941起,登陆网站注册个人信息并打印报名表,交所读院系填写意见盖章后交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系统审核才可报名职位。

    第一次报名:20194152019428

    第一次录取:2019429日至2019510

    第二次报名:2019511日至2019519

    第二次录取:2019520日至2019526

    调剂:注册时选择了同意调剂而又未能在两次录取阶段被录取的学生,将有机会由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调剂。

    录取结果公布:两次报名和录取工作结束后,高指工作人员将在2019531日公布确认录取的学生名单,学生可访问报名系统网站http:// style="font-size:21px;font-family:仿宋_GB2312">,点击导航栏的“录取结果”进行查询。

    (二)报名对象:各合作重点高校在校大学生

    (三)报名条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至少能够保证一个月的完整实习时间。

    三、费用事项:

    1、交通费报销:

学生根据用人单位实习时间要求,自行购买火车票前往实习,高指中心根据实名火车票或高铁票报销广州市外高校实习学生往返各一程交通费用,单程报销上限为(武汉-广州)高铁票463.5元。

2、住宿及保险:

    用人单位为实习学生统一安排住宿及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3、实习补贴:

    用人单位为实习学生提供生活补贴,具体补贴金额见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四、实习岗位:http:// style="font-size:21px;font-family:仿宋_GB2312">    五、咨询电话:020-85598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