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招新

发布时间:2018-11-30 15:00:32| 点击量:

上海电气是中国综合性装备制造业集团之一,主导产业聚焦高效清洁能源装备、新能源及环保装备、工业装备和现代服务业四大领域。产品覆盖:火力发电机组、核电设备、风电设备、燃气轮机、输配电设备、电梯、大中型电动机、环保设备、机床、自动化设备和轨道交通等等。

华中科技大学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Shanghai Electric Creators’ clubSECC)创立于201811月,由上海电气集团和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管理。我们的使命是为华科大学生提供近距离接触国内顶尖国有企业的机会,建设优秀平台帮助学生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发展。俱乐部采用部门制与项目制并行的矩阵制管理制度:部门维护俱乐部日常运营事务,项目由俱乐部会员承担完成俱乐部对外活动。

培训活动

俱乐部基于上海电气的有力背景与支持,邀请上海电气的资深人力资源总监与经理进行俱乐部的就业培训。从基本的面试技巧,面试礼仪,到更长久的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素养,我们都将为你一一释疑,让你在实习,求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绿色通道

俱乐部每年将会推荐优秀的会员进入上海电气应届生面试直通车,这将是你进入能源类巨头国企的绝佳机会。想进国企?俱乐部为你搭建更高的平台,更轻松的绿色通道!

参观实习

俱乐部每年将会举行上海电气集团的参观实习活动,让你全程了解上海电气的各个分支企业,有机会和上海电气的人力资源经理共进晚餐,讨论人生,这将为你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视野,更丰富的选择! 项目制管理 俱乐部采用项目制管理模式,为更多的新会员提供直接创建项目,组织项目,参与项目的机会。你还在担心没有施展才华的平台?你还在担心好的创意没法实现?俱乐部灵活的项目管理制将让你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1 招募对象

全校范围在校生,有组织策划经验的优先;将在报名生源中选拔主席团成员。

2 招募要求

热爱社团工作,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4 招聘流程

1)公开报名:1210日前将个人简介(姓名、专业、年级、个人介绍)或简历发送至 lizhy3@,主题请按创造者俱乐部申请

2)反馈时间:12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