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求职辅导月》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07 14:54:44| 点击量:

    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今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之际,就业指导中心精心准备了《求职辅导月》系列求职面试技巧及形势政策讲座,帮助同学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了解求职面试礼仪,积极准备,打造出无坚不摧的求职利器,在激烈的求职大战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亮出自我风采。

一系列与就业形势政策、就业法律法规、企业解读、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相关的干货,以及专题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名企行等活动,即将到来。祝同学们,在求职前做好打硬仗、打胜仗的准备,在紧张的求职过程中充分展示出HUST学子的风采,收获心仪OFFER。

  

一、就业政策为你点津——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
时间:9月7日(周五)下午15:00—16: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报告厅
主讲人:敬鹏飞


主讲人简介: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从事就业指导工作十余年,具备丰富的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经验。


二、投身基层——选调生政策分析
时间:9月12日(周三)下午15:00—16: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报告厅
主讲人:王曦

主讲人简介: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全球生涯教练(BCC),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2年起从事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2014年起承担学生职业咨询工作,2015年起讲授就业指导课,在与用人单位及大学生的直接交流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战经验。

 
三、礼行职场仪动未来——大学生面试礼仪
时间:9月13日(周四)下午15:00—16: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报告厅
主讲人:陈鹤

主讲人简介: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委党内法规专家组成员,湖北省政府预算绩效评估专家,湖北省行政机关能力建设指导专家,湖北省反腐倡廉理论研究特约研究员。2007-2008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从事博士后研究。
 
四、职场华尔兹——Marketing Yourself

时间:9月19日(周三)下午15:00—16: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20室
主讲人:林巍然

主讲人简介: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与人才发展负责人,有近20年跨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在领导力发展、职业素养培养及个人能力发展等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积淀及实践心得。

 
五、行走职场法律护航——大学生就业法律指导
时间:9月20日(周四)下午15:00—16: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报告厅
主讲人:汪敏

主讲人简介: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经济法教研室主任。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出站博士后。中国社会法学会理事,湖北省社会法学会常务理事。研究方向:劳动法、社会保障法、经济法。
 
 

六、求职季大礼包——简历与面试技巧分享
时间:9月25日(周二)晚上18:30—20: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报告厅
主讲人:董嫒

主讲人简介:光电学院2001级校友,现任宝洁公司总监,负责亚太区生意计划。

往期活动风采:


大学生求职礼仪


就业法律指导



模拟面试


无领导小组讨论


定制个性化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