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22年应届毕业生:君有鸿鹄志 岸有大舞台

发布时间:2021-09-10 10:15:43| 点击量:

君有鸿鹄志  岸有大舞台

——致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流金。载着知识和收获,乘着梦想和憧憬,你们已经踏上了毕业的征途,即将告别书香四溢的校园,进入社会书写人生新篇。值此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江岸区委、江岸区人民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热忱期盼你们毕业后能够选择到江岸就业创业,共同建设“汉口之心、美好江岸”。

江岸,位于长江北岸、武汉东北部,区域总面积80.28平方公里,总人口近百万,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所在地,是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信息中心。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凝聚着近现代商业文化、里份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是一座“历史之城”;这里滨水景观、大气磅礴,拥有亚洲最大滨江绿化生态长廊,水文化优势得天独厚,是一座“宜居之城”;这里四通八达、基础雄厚,“三桥两隧”沟通大江两岸,金融保险、创意设计、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主导产业蓬勃发展,是一座“兴业之城”;这里风清气正、环境一流,惜才爱才的用人导向旗帜鲜明,是新时代有志青年的“逐梦之城”。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如今的江岸,已经站在国内外新一轮更高水平竞争发展的最前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青年人才。我们时刻牢记“在主城做优上当好示范”的使命任务,正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立足发展急需、改革急用、民生急盼,依托“四区一带”战略空间布局,聚焦“三中心一基地”、现代化强区建设,着力构建高端高新、集群集聚的“531”产业体系,计划5年吸引不少于10万大学生留岸就业创业,争当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引领示范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里有施展才华的“大舞台”,生命健康、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帮你建功新时代;社区治理、基础教育、卫生医疗等基层一线岗位,助你书写新篇章;经济师、工程师、设计师、会计师等关键岗位,邀你共圆新梦想。这里有诚意满满的“大礼包”,针对留汉大学生,我们有全家落户、租房补贴、就业补贴、创业扶持、博士资助、人才奖励等各类政策,让你来岸更暖心、就业更安心、生活更舒心。这里有竭诚服务的“大管家”,精心策划覆盖大学生“一年四季”的特色活动,提供“学子留汉”服务专窗、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拎包入住”人才公寓等优质保障,助你聚精会神谋发展、心无旁骛创佳业。

广大青年学子们!

发展的江岸渴望人才,开放的江岸呼唤人才,奋起的江岸亟待人才。

如果你学成留下,愿做追梦人,汉口之心拥抱你!

如果你慕名而来,愿做奋斗者,美好江岸欢迎你!

最后,预祝各位2022届毕业生朋友们毕业快乐、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145号509办公室

咨询电话:027-82739087(区委组织部人才科)

 

中共武汉市江岸区委员会

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政府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