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 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8:07|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的需求,经批准,开展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依据《大庆市人才引进工作程序规定》《大庆市人才引进一事一议办法》庆办发﹝202012)规定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让胡路区2021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20专业类别为:经济学、政法学、文史哲学、农学理工学5大类,具体专业不限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 学历条件:应具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年龄条件:本科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56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61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 国家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2.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3. 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4.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 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

6. 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法及程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确定报名截止时间。

本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 《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才引进报名表》电子版;

2. 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3.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各1所在学校还未发放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正常毕业的相关证明材料)

4. 本人获得的各类证书电子版

以上所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hlqyjrc@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专业类别+联系方式

报名结束后组织资格审查、能力测评、组织考核、体检等工作。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始终,一经发现不符合公告要求,立即取消人才引进资格。

四、政策待遇

落实事业编制。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提供免费宿舍餐费补助等待遇

、相关说明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459—6333697

附:《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才引进报名表》

 

 

 

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