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0-27 10:58:30|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1届预计有医学类毕业生2435人,其中博士毕业生752人、硕士毕业生936人、本科毕业生746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拟举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8日、19日、20日、25日、26日、27日每天下午14:00-17:00(共6场)。

2.会议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学生礼堂。

3.报名方式:各单位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选择单位用户栏目,按照就业系统使用指南说明,报名即可。

详见http://。

4.报到方式:每场会议开始前30分钟至会议现场报到。

5.会议住宿:梅园宾馆、亚洲大酒店,自行预定,费用自理。请参会代表自行与宾馆联系人预定,订房时报“参加同济医学院招聘会”。

梅园宾馆联系人、电话:鲁阳,15623538463,韩晶晶,18071138102;

亚洲大酒店联系人、电话:冯经理,13871030131。

二、会议费用

1.展位费:500元/个,含会议期间参会代表(2人标准)会议资料和文化用品等。(展位描述:2m×1m,宽2米、进深1米,展板高2.4米。设招聘桌1张,椅3把),各单位可携带自制的招聘海报、写真等材料布置展位。

2.本次会议每场次设置展位50个,按单位汇款顺序安排,报满即止。

3.收费方式:请各参会单位务必提前(较参会日期提前5日)将展位费汇款至我校账户,在备注中注明“参加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发票将于会议现场提供给参会代表。我校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全称:华中科技大学

单位帐号:575557525976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武汉同济支行

三、用人单位代表入校要求

1.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应严格执行武汉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尽量减少人员跨区域流动,避免选派有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接触史的人员进校。

2.参会代表进校需提前一周在大学生就业信息网“招聘人员进校预约”栏目预约,待审核通过后,刷身份证、出示健康码或提交核酸检测证明,测体温进入校园。

3.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出会场需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进

2.电  话:027-83692913   027-83692910

3.邮  箱:tjjyb@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学生工作处

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