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2020年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07 10:38:18| 点击量: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和湖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武汉市教育局将开展2020年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9月17日在武汉市教育局网站发布《武汉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秋季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http://)。为方便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高中阶段教师资格申请,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已申请开通现场确认点,现将2020年秋季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认定对象

我校已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之内的2020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9月23日至10月11日之间的系统开放日(10月1日-10月8日国庆长假期间系统维护,网站访问功能关闭)7:00~17:00。

报名网址: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

申请人在规定时段从“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入口”进行申报,先实名注册认证,后网上报名。我校本科2020届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为申请地类型;选择武汉市教育局为认定机构;选择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现场确认点。

 

三、现场确认

时间:1 2020年10月14日-16日8:30-12:00,14:30-18: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1楼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现场确认需提供以下资料:

1.系统生成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A4纸打印1份;

2.《教师资格申请人信息核对表》一式2份;

3.体检结论为“合格”的《湖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原件(不使用规定体检表、不在指定医院和规定时段内体检无效);

4.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正规证件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5.核对网报信息后退回的:①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②以就读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或学历证书原件(限武汉市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