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9届就业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5 11:55:25| 点击量:

9月3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19届就业工作研讨会,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动员部署2019届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敬鹏飞,各院系2019届就业工作人员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曦老师主持会议并发言,他围绕学校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今年校园招聘形势及发展趋势,从就业引导、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生涯教育、精准就业服务等工作出发,提出了做好我校今年就业工作的措施、建议及思考。随后,李严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生就业管理系统的使用说明。

敬鹏飞在会上强调,就业工作要做到“早启动、早动员、早准备”,并希望所有2019届就业工作人员“下大力气”做好工作。他表示,就业指导中心作为企业和院系间的桥梁与纽带,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保障,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坚持“四个服务”、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立足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目标,各院系要加强就业引导、深入就业指导、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大学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引导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党的事业和国家战略需要紧密结合,主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