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西2024年定向华科大招录选调生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0 16:29:14| 点击量:

(新闻网讯 王怡然)11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太迪一行来我校开展2024年定向选调生招录宣介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耀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张耀代表学校对蒋太迪一行表达诚挚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广西的合作交流,在人才交流、企业招聘、校地合作等方面成效显著。他指出,广西当前正处于重大战略机遇交汇的黄金发展期,希望我校学子积极投身选调事业,为服务地方建设发展贡献华科大人的力量!


蒋太迪从广西的区情、民情与人才引进和定向招录选调生的招录政策三方面为大家展开宣讲,表示广西对选调生一直是“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在选调生的“选、育、管、用”方面已经形成十分完备的培养体系。广西正敞开怀抱,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广阔的发展平台给予选调生干事创业舞台。我校三位选调生校友代表姚镇、李婕、唐少云依次分享工作感悟,为大家讲述从“新手”到“硬手”的磨炼与转变,向学弟学妹们发出广西相见、并肩战斗的邀请与美好期待。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贝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孔姝以及院系副书记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