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绿城中国校企交流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2 23:02:18| 点击量:

校企联建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华中科技大学&绿城中国校企交流圆满举办

4月29日,为整合人才培养需求搭建互动平台,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与部分学院领导走访绿城中国华中区域公司,开展以“校企联建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为主题的会议。绿城中国本体建设中心总经理汪正和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敬鹏飞出席会议。

 

交流会现场

汪正对敬鹏飞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绿城中国的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价值观、“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及实践等方面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介绍,表示企业蓬勃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希望与华中科技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校企联络机制,共同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绿城中国本体建设中心总经理汪正

敬鹏飞对华中科技大学的教学理念做了介绍,高度认同绿城中国培养人才的理念与实践他表示校方作为连接学生和企业的桥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信息、资源共享,推动学生就业、壮大企业人才梯队建设。感谢绿城中国为华中科技大学学子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希望未来与绿城中国从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推动行业技术与成果转化的良性循环

 

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敬鹏飞

随后,绿城中国华中区域公司本体行政中心负责人李菲从走进绿城、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企业责任四个方面对绿城中国做了全面介绍,从人才理念、人才实践、员工关怀三个维度对绿城人才培养实践做了详细讲解。

 

绿城中国华中区域本体行政中心负责人李菲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立群、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春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闫俊懂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周博坤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老师王曦对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就业平台,联系各院系共同拓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空间,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要的良性互动,实现校企双赢。未来,绿城将继续深入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交流,进一步打通校企交流通道,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和社会共赢。

 

参会者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