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24年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直接选拔招录军官

发布时间:2024-03-16 19:49:55| 点击量: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着眼强军兴军伟大事业决策组建的新型作战力量,是新质作战能力的重要增长点,主要有三个特点:

历史厚重,使命光荣。部队从“两弹一星”事业一路走来,创业肇始到艰辛探索、发展壮大,始终沐浴着领袖统帅的关怀厚爱、承载着至重嘱托,每一步都与党和国家事业息息相关、密切相连,传统丰厚、底蕴深厚。

平台宽广,事业伟大。部队担负“国字号”“军字号”任务,承担多项国家级、军队级研究课题,现有若干个博士后工作站、国家及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多次获得国家级、军队级科学技术奖项,为高端人才发展提供广阔发展平台。

人才高地,名家荟萃。部队在贯彻“科技强军”“人才强军”战略中走在前列,拥有多个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方阵,具备雄厚的科研资源和优质的发展平台,承担了一大批国家级、军队级科研项目。

工作地点主要包括:内蒙古、甘肃、新疆。

招录专业主要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导航制导与控制、应用化学、数学、临床医学、大气科学、交通运输、会计、财务管理等。

入伍后享受相应级别军人工资津贴补贴、住房保障、免费医疗、带薪休假以及家属优惠医疗、配偶随军就业、子女教育优待等。

 欢迎广大学子积极报名参加,感谢您的加入!

详情咨询:王老师 19893724369(微信同号)、仇老师 15293762720(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HR_JSLC@163.com

报名链接:3月19日开始登录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