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

发布时间:2020-07-03 10:01:40| 点击量: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直通车实习生计划招聘启事

 

曾经的长安,八水环绕、物富民丰,满载着中华民族的璀璨记忆;今天的西安,再度启航、追赶超越,助力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想。在一万余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千万西安人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道路上飞速向前

1996年9月,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入驻三秦大地,是招商银行设立在陕的一级分行。作为较早进入陕西区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西安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的协调发展。截止目前,西安分行资产规模超1300亿元,员工总数1800余人,下辖51家营业网点(其中40家西安同城支行,榆林、宝鸡和咸阳共设有11家分支机构),业务规模与经济效益连续位居本地股份制银行前列。2019年,西安市常驻1000万人口中,招行零售客户突破500万。

成立24年来,西安分行先后被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主流媒体授予“中国最佳雇主-西安区域”、“陕西省最佳金融机构”、“陕西省最佳品牌银行”、“陕西省用户最满意银行”、“科技金融合作先进单位”、“支持陕西经济建设优秀金融机构”等称号,多次获评招商银行系统“优秀分行”。同时,多家辖属网点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百佳示范单位”等。

长久以来,西安分行秉持“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和“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努力营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让员工成为自己的主人”。通过持续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人用人环境,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努力满足员工职业诉求,把员工的自我成长和价值实现与分行发展紧密结合;通过建立一套公开和良性的沟通机制,使员工和招行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成长。持续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

一、实习岗位及招募对象

本次实习生计划主要针对统招2021年将毕业的本硕在校生。

拟开放3类岗位,具体为:

序号

发布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招聘要求

1

金融科技项目小组(30人)

以行内金融科技项目为背景,组建金融科技项目小组。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国内重点院校或海外排名前200目标院校(本硕);

3、金融科技项目小组一般须IT、DT专业;理工类背景优先;

业务职能类具有石油、化工、能源、机械等工科专业背景或具有财会类和理工类复核背景专业优先。

2

3

4

业务职能类

(20人)

运用专业知识,协助业务部门开展行业研究分析,协助分行管理部门推进项目的运营与实施。

5

6

7

8

市场营销类

(80人)

派驻在网点或团队进行实习,学习和从事一线基础营销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不限专业。

9

二、素质要求

1.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格守诚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2.品学兼优、思维敏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3.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对金融业有良好的理解和反应能力;

4.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三、招聘及实习安排

时间进度

工作安排

宣传阶段

7月7日之前

在招行“一网通”官网实习生招聘公告栏、“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目标高校实习就业网上等平台发布实习生招募启事。网申截止日期为7月7日。

招募选拔

7月7日-7月17日

完成线上+线下面试。

线下面试地点:招商银行大厦(暂定)

培训阶段

7月18日-19日

集中培训

实习阶段

7月19日—8月28日

分岗位安排实习,原则上需全程实习结束,中途中断实习视为放弃。

直通校园招聘

8月底/9月上旬

1.评选优秀学员

2.安排面试,确定直通2021校园招聘实习生人员

四、实习生补助

实习生参加完整的“集训+实习”后方可获得实习补助,标准为50元/人/天。后续自主延长实习的,同按照以上标准发放。在西安无固定住所且完成所有实习的实习生,额外发放1500元住宿补贴,若最终实习考核评价为一般或较差,则不予发放。

五、报名方式

(一)网上申请

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9px">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实习生招聘-查看更多最新招聘职位-西安分行”)

(二)微信申请

通过微信申请,搜索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我要应聘-实习生招聘-我要应聘-查看更多最新招聘职位-西安分行”在线申请并投递简历。

六、温馨提示

(一)本次实习生招聘报名须通过网上申请或微信申请,个人应聘信息须真实、准确和详尽。线上申请时,请一次性填写完成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

(二)笔试及后续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招聘期间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三)没有进入笔试和后续面试环节的学生,恕不一一通知。

(四)网上报名及微信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7日结束,请勿错失机会。

(五)本次实习生招募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应聘实习生应积极配合主动上报行动轨迹信息,实习开始前由分行统一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分行人力资源部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