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联想武汉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5-12-16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联想集团于1984年在中国北京成立,自1997年起,联想电脑一直蝉联中国国内市场销量第一,占中国个人电脑市场超过三成份额。到今天已经发展成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2014年跃居《财富》世界500强第286位,已成为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20141030日,联想正式完成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通过此次收购摩托罗拉品牌、创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如Moto XMoto GMoto EDROIDTM系列等,以及摩托罗拉的未来产品规划,联想随即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联想集团于2012年在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投资设立联想移动互联(武汉)生产基地项目,建设预计总投资达50亿人民币的生产基地项目、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运营中心项目及其相关配套等。联想移动互联(武汉)生产基地座落于中国光谷东湖开发区高新四路,总规划面积20万平米,以智能手机、pad产品制造为主,整个产业基地产能规划1亿台,员工规模10000人。

随着产业基地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同时联想致力于为每个应届毕业

生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欢迎广大莘莘学子在联想腾飞梦想,把握人生!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数量

1

实习生

测量和仪表控制及相关专业

参与产业基地项目管理工作

本科

4

2

电子/微电子相关专业

本科

4

3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本科

4

4

通信技术,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

本科

3

 此岗位接受大三、大四在校学生投递简历。

 

招聘流程

收集简历、公布初试人员名单、初试/笔试、公布复试人员名单、复试、公布签约人员名单、录用签约

 

晋升平台

管理通道:助理、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技术通道: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

 

福利

1、福利:一对一资深导师指导、办公手机&办公笔记本配发、内部购机优惠、部门活动经费、食堂餐补、健身房、咖啡厅、图书阅览室、员工宿舍、节日礼品等。

2、工作时间:每周3-5天全天实习时间。

 

简历投递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zhengwy5@;此岗位接受大三、大四在校学生投递简历。

2、简历格式:学校+学历+专业+姓名,简历以附件word的形式发送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郑小姐

联系电话:027-81806524   18062708865

微信公众平台:“MBG武汉招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