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停车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30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武汉停车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城市停车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利用互联网车位感知器、互联网车位锁等硬件技术手段,对车位进行感知与控制,为车主带来包括车位查询、预订、导航、泊车的停车新体验。公司坐落于火凤凰云基地,依托基地的云计算资源、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理论支撑以及公司的市场运营能力,为客户提供停车策划、实施、运营服务。

策划:区域停车方案论证及策划。制定本地化的解决方案。

实施:具体停车项目实施,包括硬件、网络及维护。

运营:运营团队对已开展区域的持续运营管理。

公司以全球化运营为终极目标,目前已在武汉、宜昌等区域开展停车爽项目建设。我们拥有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停车爽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二、实习需求

软件工程师实习生(10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学历可适当放宽),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均可;

2、计算机(网络)应用、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专业;

3、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较强的电脑操作基础,对计算机有强烈的兴趣,有开发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压力承受能力,有上进心。

 

福利:入职当月五险一金、双休、年底双薪、项目激励、节假日物资福利、每年定期免费旅游和健康体检、组织培训、下午茶、一年一次调薪等。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琴

联系电话:15972186563

公司地点: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江旺路6号火凤凰云基地五楼。

乘车路线:71207211296534603604704713719720721724730路到常青路民航新村(下车后,过地下通道,按指示牌“江兴路”方向至开发区,第一个红绿灯十字路往右行至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