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伊迪库睿创意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3 12:08:4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文化艺术业


北京伊迪库睿创意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法中交流促进会,法中交流促进会经法国政府批准,2008年在法国巴黎注册成立。法文名称为:Association pour le Développement des échanges France-Chine(缩写为A.D.E.F.C)

     协会现任会长为法兰西最高荣誉骑士勋章获得者、作家、翻译家及法中文化交流大使亚丁先生,名誉会长为法国前总理、法国执政党前总书记、法国现任92省省长及国民议会会员帕特里克·德维让先生。

    近年来,法中交流促进会为促进中法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了卓越贡献。协会全面发展,尤其是与法国政府、文化部、工业部、大使馆等政府机构有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领域涉及政治、经济、文化、艺术、文学、农业、旅游、媒体和体育等多个方面。协会自成立以来多次促成法国要员访华等重要外交活动,使中法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法中交流促进会的业务执行是以北京伊迪库睿创意咨询有限公司的名义开展的。

 协会下所属公司:

 1、北京伊迪库睿创意咨询有限公司

2、北京伊迪库睿创意咨询有限公司土城分公司

3、北京伊迪爱农系列公司

4、北京四渡赤水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5、法中库睿(北京)国际创意咨询有限公司

6、北京佛朗斯创意咨询有限公司

7、遵义今日四渡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8、遵义四渡赤沙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一、协会网址:http://

二、联系人:李力

三、电话:010-84599608转805

四、邮箱:zhaopin2@

五、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2号751时尚设计广场C座一层法国红酒文化中心

    注册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交界河村大台子1号106室

六、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91110116336441870C

七、李力总联系电话:13501017340

                                     “国际艺术家眼中的上津”艺术创作营活动法语、英语陪同翻译招聘

 在郧西县上津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法中交流促进会将于2018 年10月在上津古镇举办艺术创作营活动,届时会邀请30位法国艺术家在郧西县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艺术创作,现招募艺术家艺术创作期间的陪同翻译。

 具体情况如下:

1. 工作时间:

2018 年10月5日- 11月10日(全程参与)

 2. 工作地点:

湖北省郧西县主要旅游景区

 3. 工作语言:

法语、英语专业均可,法语专业优先

 4. 工作要求:

l  法语或英语专业,法语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l  语言基本功扎实,能够进行日常的中法文或中英文交流;

l  有良好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l  有团队精神,听从组织者统一管理,并能按照要求管理好艺术家;

l  有极强的时间观念,待人接物有礼貌,要注意外事接待的礼仪,注意着装。

 5. 工作内容:

l  妥善处理艺术家日常生活、创作需要;

l  陪同艺术家准时参加开幕式、闭幕展览等重大活动;

l  协助安排艺术家前往郧西县主要景区并向其介绍创作点具体情况;

l  负责向艺术家传达管理人员的指令,对决议事项进行催办、查办和落实;

l  向管理人员反映艺术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双方的沟通工作。

 6.工作待遇:

全程包食宿,凭票报销往返路费,每月补贴面议,可提供实习证明。

 7. 招聘人数:

法语翻译6人、英语翻译2人

游遍郧西县主要景区,与法国艺术家零距离接触,提高口语水平,丰富社会经验,法中交流促进会诚邀法语、英语专业人才报名。

8. 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5日

报名方式:请您将简历+照片发送至邮箱:

longyuanfang@ 邮件主题命名为:“法语/英语陪同翻译+姓名+ 学校+专业+在校/应届/往届”

 联系人:葛东旭15874806026

乔  希13811400293

 更多细则,详见法中交流促进会公众号招募链接: https:// 法中交流促进会官网:http://此文件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法语翻译实习生 10 本科 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