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无垠智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3 11:04: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湖北无垠智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垠智探”),是一家准高新技术企业,其依托“3S”技术,通过结合传统测绘、环保等行业与新兴无人机研发技术,立足地理信息产业,为政企单位提供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公司现已拥有省级(乙级)测绘资质。

在技术研发上,无垠智探依托不断深化的“3S技术”(即 RS、GIS、GPS),与中科院遥感所,中科院地理所,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院所形成专家技术交流平台,并加强与国际技术的交流,将空间技术、传感器技术等与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相结合,对空间信息进行采集、处理、管理、分析、表达、传播和应用,构建动态的、可视的、不断更新的"活"的生态系统。

在经营理念上,无垠智探立足于长江流域,面向全国,结合传统3S技术优势的基础上,致力于提供行业无人机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从无人机技术培训,到数据采集,到数据应用挖掘,再到数据分析结果决策分析系统开发,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特别针对水利、环保、国土等部门的需求,定制研发无人机一体化解决服务方案,帮助政府与企业配合国家政策做好工作,以响应时代进步的号召。 

在团队管理上,无垠智探由一批高学历、年轻化精英团队组建,提倡风格活泼、民主议事的团队管理原则,以项目、研发、学习为主题,以工作组为单位开展工作活动,打造扁平、民主、上进的精英文化。目前下设管理、项目、研发三个工作组,定期召开议事、研讨、学习等活动。

在发展理念上,无垠智探以科技进步和人才发展为两大使命,以“无垠”为名、以夸父逐日为图腾,旨在宣扬追求卓越、进无止境的理念——在保证团队精英性的基础上倡导积极学习进步、大胆研发创新,力争吸引更多年轻化、国际化人才,打造 GIS 界的先进青年团队。

    无垠智探承诺,始终秉承探索与求实的科学精神,为客户提供创新与细致的技术服务方案,为企业员工提供开拓与自由的学习交流环境,用我们的力量,努力推动地理信息科技的进步与发展。

公司网址:

招聘邮箱:kuafugeo-001@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部助理工程师(图形图像处理方向) 3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熟悉Python/C++/C/Matlab等编程语言中的任意一种或几种;有OpenCV开发经验者优先;有深度学习相关框架(如TensorFlow,Caffe,Theano等)使用经验者优先;对于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近地面遥感等领域具有浓厚兴趣,有意愿在该领域发展。
产品助理工程师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城市规划,软件工程 了解GIS(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软件,如Arcgis、Mapgis、ENVI,ERDAS等。如掌握SQL,Phyton的优先考虑、具有GIS行业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