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实习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4:2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本翼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等新兴产业领域的私人资本投资管理平台。旗下有云本翼投资(从事新兴产业股票投资及股票定增业务,旗下产品“本翼1号”股票基金曾荣获2015年中国最佳事件驱动策略对冲基金第四名)、本翼资产(从事股权投资及股权并购业务)、云本科技(从事科技产业投资的智能投顾业务)、本翼科技(从事智能科技领域的早期直投)和本翼咨询(从事产业研究以及战略咨询服务)。

本翼资本拥有国内最完善的TMT研究体系和分析师快速成长的培养机制,投研团队由公司总经理陈运红亲自培养。陈总不但拥有科技产业7年工程师研发经验以及7TMT产业首席分析师证券研究经验,而且拥有超过7年以上科技产业全周期的投资实践,曾培养多名新财富金牌分析师,代表作有《云端革命》、《巨浪》等。

 

实习收获:

1. 十年TMT产业首席分析师亲自教导;

2. 参与公司投资研究部各项培训会议和项目讨论;

3. 学习先进的研究方法,初步搭建自己的研究体系;

4. 优秀的研究报告可以在公众号及各大专业平台公开发表。

 

岗位职责:

1. 负责人工智能、人形机器人、自动驾驶、固态电池等前沿产业方向的研究,跟踪并判断行业热点及未来发展趋势,挖掘板块和个股的投资机会,并撰写研究报告;

2. 其它专项工作:收集整理产业数据、记录会议纪要、调研信息等。

 

任职要求:

1. 重点院校在读的研究生,金融学、经济学、理工科相关专业,金融+理工科复合背景优先;具有券商研究所或买方投研团队实习经验优先。

2. 具备较强的信息搜集/数据处理能力,对科技行业研究和投资有热情。

3. 具备优秀的学习和创新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对解决复杂问题有强烈兴趣,能够自我驱动;善于敢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能保证一周至少3天现场实习,实习期3个月以上。

 

接收简历邮箱:benyi-hr@benyi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