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阿里云2025届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21:09: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余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 公司介绍

自2009年创立之初,阿里云就提出“云计算,让计算成为公共服务”,并坚持通过云的弹性和自服务能力支持企业敏捷创新。自2016年起,阿里云持续保持中国第一、亚太第一、全球第三的市场地位。当前阿里云服务全球500万客户,包括38%世界五百强企业,80%中国科技企业,65%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阿里云服务的开发者达1000万。

 

二、招聘对象

在2024年11月1日-2025年10月31日期间毕业的同学。

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三、招聘岗位

1、研发类:基础平台研发工程师、研发工程师JAVA、研发工程师C/C++、研发工程师Golang、测试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2、算法类: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视频编码与处理、音频算法…

3、设计类:创意设计师、体验设计师…

4、风险管理类:风险策略专员-云安全…

5、营销类:市场营销…

6、职能类:业务财务专员…

7、数据类:数据分析师…

8、更多职类:品牌公关传播…

*岗位最终以阿里云招聘官网实际开放岗位为准

 

四、工作地点

杭州、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中国香港、吉隆坡、新加坡、曼谷、东京、雅加达等全球数十个城市

 

五、立即投递

1、网申

*电脑端:

登录阿里云校园招聘官网https://careers.aliyun.com/campus/home?lang=zh点击【25届实习生招聘】的【立即申请】,即可在线投递简历。

*移动端:

关注“阿里云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25届实习生招聘】,即可在线投递简历。

2、内部推荐

第一步:将你的简历发送给阿里云师兄/师姐/校园大使,请TA帮你完成内推or扫描TA的内推二维码;

第二步:接受内推后,该意向会加入你的意向单,同时,你需要到官网完善简历、补充意向并完成投递流程。

【温馨提示】

(1)每位同学仅有一次投递机会,共可投递2个意向,可从以上方式中选择一种投递。

(2)投递成功后,不可修改意向职位及部门,请务必谨慎选择。

(3)如果你选择接受调剂,可能会获得额外应聘机会。

 

六、员工福利

1、高端智能、绿色健康:人体工学设计工位、移动降噪会议室、办公用品自助柜、完备的AED设施配置、绿色低碳供电系统等等

2、身在云谷、吃在全球:北斗七星主题餐厅、23条餐线、54个档口、8大菜系、星巴克、Manner、瑞幸、KFC等

3、劳逸结合、运动达人:五人制足球场、室内外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专区、健身中心、新华书店、花店、理疗室等

4、生活保障、关爱福利:社保、公积金、年度体检、补充商业保险、团建、文体协会、入职礼包、周年礼、节日礼品等等

更多惊喜等你入职解锁哦!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阿里云实习生 999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