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罗外教育集团2023年中小学实习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7 12:03: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罗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中初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深圳罗外教育集团2023年8月遴选优秀实习教师公告

罗外教育集团是深圳市罗湖区的知名公办教育集团,成立于2018年9月,由深圳市知名高中一一罗湖外语学校牵头,荟聚区内优质义务教育学校一一罗湖外语初中学校、罗湖外语实验学校和罗湖外语小学等3所学校为集团的成员校。在深圳“双区驱动”及罗湖教育综改的大好形势下,罗外教育集团不断聚力融合发展创新,短短4年便完成了办学水平的飞跃式发展。为了继续提升集团教育优势,广纳教育英才,现诚邀有志于特区教育的2024届优秀毕业生来罗外教育集团实习、成长!

一、遴选对象

纳入国家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并通过普通高等教育毕业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4届优秀毕业生(即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以毕业证书落款日期为准)

二、遴选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大学期间成绩优异;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92年816日之后出生);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条件,能够完成至少1个月,推荐2-4个月的实习周期;

三、岗位及人数

小学实习教师

语文:6人数学:3人英语:3人

音乐:1人体育:1人。

(报考点:罗湖外语小学)

初中实习教师

语文:4人;数学:6人;体育:2人;

地理:2人;道德与法治:2人;生物:1人。

(报考点:罗湖外语初中学校)

高中实习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各科2-4人

(报考点:罗湖外语学校)

(已报高中实习教师不得重复报名)

四、具体安排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3年8月269月17日期间。

  2.报名方法

登录报名网址:https://(小学/初中),https://(高中)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完成网上报名。请将相关材料扫描成图片或PDF格式,并按以下顺序上传:

(1)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正反面);

(3)近期生活照1张;

(4)成绩单(截至当前学期的所有成绩单);

(5)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6)获奖证书、作品及其他详细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二)资料审核

2023年9109月20日期间,学校对报考者进行资料审核,择优确定入围在线面谈人选。具体时间、入围人选另行通知。

(三)在线面谈、现场考核

学校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在线面谈和现场考核,择优确定拟实习人员。

(四)公示及签订实习协议

现场签订实习协议,并通过集团网站、公众号公布实习教师人选,商定来校实习事宜。实习生在规定时间内来校报到。

五、待遇

(一)实习期间,学校承担实习教师免费住宿和伙食(工作日提供免费早餐、午餐。晚餐和周末三餐均由自己付费),每月发放实习补助1000元,并购买意外保险。

(二)实习教师在校期间,同等享受学校组织的各项培训、进修机会,承担相应的听课、授课任务。表现优秀者,可优先列为赴外招聘的推荐对象。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者应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或审查发现资格不符的,取消实习资格。

 (二)报考者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及时接听,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咨询方式

1.报名咨询电话:郑老师15220439289。

2.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深圳市罗外教育集团

2023年8月31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中小学实习教师 67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水利水电工程,英语,政治学与行政学,生物药学,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