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铁房地产集团中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6 11:38: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东西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中铁房地产集团中南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统筹湖北、湖南、安徽、江西“中部四省”,深耕中南区域4城18个项目,专注于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中南公司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以“美好生活建造者”的品牌定位,传承铁道兵光荣传统,以责任和实干践行央企担当。

二、招募岗位及相关要求

(一)成本招采实习生

职位描述:

1、配合完成招投标流程性工作、合同签订、用印、合同收发、台账整理登记等;

2、对部门内部资料按要求整理归档、上架。

任职要求:

1、有过类似实习经验的为佳;

2、工程管理、成本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大三或大四学生、研一、研二学生;

3、熟练掌握office软件。

(二)党建实习生

职位描述:

1.协助部门领导及同事开展部门内部工作,包括组织党建活动、准备党建材料、收集统计、党建材料整理及归纳、报告撰写等工作。

2.协助公司宣传相关工作开展

3.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本科大三或大四学生、研一、研二学生;

2.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应用软件;

3. 有一定文字功底。

三、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

chenj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