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29 13:31: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上市券商(股票代码:600918),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5家分公司、280多家证券营业部,员工9000多人,控股中泰期货、中泰资本、中泰金融国际、中泰资管、中泰创投、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万家基金,形成了集证券、期货、基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

一、岗位需求

投行条线

岗位名称:股权承揽承做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济南、青岛

岗位名称:债券承揽承做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济南、青岛

岗位名称:质控岗

工作地点:济南

岗位名称:债券销售岗和债务资本市场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济南

岗位名称:运营支持岗

工作地点:济南

)研究条线

岗位名称:研究助理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岗位名称:销售助理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24年及之后毕业的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财会、管理、法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实习时长不少于3个月,每周实习天数不少于3天应有充足时间完成实习工作内容;

2.具备一定财务、会计基础知识,财会功底扎实,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CPA、CFA、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3.具有岗位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4.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Wind、Choice等办公、数据分析软件;

5.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待人接物态度积极。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请注册并登录中泰证券官方招聘网站(),或关注“中泰证券招聘”官方公众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我公司将在符合以上招聘基本条件的人员范围内,根据岗位要求择优甄选确定面试人员。应聘者请注册并登录中泰证券官方招聘网站(),或关注“中泰证券招聘”官方公众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三)面试根据岗位需求情况,通过现场或线上形式进行面试。

(四)实习协议我公司向通过面试的人员,发送实习协议签订短信,签署后安排实习。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其他报名方式无效。

(二)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通知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关注“中泰证券招聘”官方公众号,并保持通信畅通。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中泰证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加入中泰,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