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9 09:54:5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城区 经济类型: 外商投资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公司简介: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拥有25年投资管理经验,成立25年以来,面对日渐激烈的竞争和复杂的市场环境,华夏基金保持着管理资产规模的稳定增长,管理资产总规模持续领先。截至2023年6月30日,华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1.8万亿,是境内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华夏基金以创新为理念,积极开拓新业务,创新基因根植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坚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定义和创设资产,提前谋篇布局,敢于倾注战略性资源尝试和推动新领域,引领行业创新。华夏基金服务客户数量超2亿户。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中国总人口14.4亿人,也就是说大约每7位中国人中,就有1位是华夏基金的持有人。截至2023年6月底,华夏基金旗下公募产品累计分红2100亿元,是境内首家累计分红超千亿元的基金公司,其中华夏基金权益型基金分红累计规模位列同业第一。

 

招聘信息:

【岗位职责】协助渠道经理开展辖区内营销工作:收集整理相关产品信息,编制销售材料,更新净值波动,进行市场分析

【岗位要求】

1、国内外一流大学金融、经管类专业优先,专业可不限

2、综合素质优秀,处事耐心细致,为人富于责任心

3、因实习需要,每周需出勤至少三天,实习时长不少于三个月,时间要求难满足请勿投递

【实习待遇】

1、实习表现优异者有正式留用机会

2、公司提供一定的实习补贴和出差补贴

 

【实习地点】武汉江岸区中信泰富大厦

 

【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iuwc@,请务必以“姓名+学校+专业+年级+毕业时间”命名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近期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