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2024届校园大使招聘

发布时间:2023-08-28 16:37: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天心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系世界500强第9强、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直营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长沙,拥有五局“御林军”的特殊地位,担负着卫戍五局湖南本部市场的特殊责任;设有湖南分公司、市政分公司、江西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四川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及海外阿尔及利亚公司、东南亚经理部等二级机构,年经营规模超300亿元。
公司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特三甲”资质(施工三个特级、设计三个甲级),主营业务为房屋建筑施工、基础设施建设、公用建筑三大板块,具备“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五位一体全产业链优势,不断推进快速建造、工业化建造、数字建造,在城市更新、工业厂房、高铁站房、科教文卫、海外基础设施领域五大领域形成鲜明的比较优势;同时,不断发力新能源、水利环保等新兴业务领域,斩获了一大批重大项目,比较优势逐步彰显。
公司培育出以全国技术状元、全国劳动模范、世界技能大赛优胜奖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邹彬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青年。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人,各二级机构领导班子“80”后占比达到了75.0%,项目经理“85后”占比69.56%,项目班子“85后”占比83.2%。从职场生涯到业余生活、从事业平台到身心健康,公司在优化发展征途中建设“幸福总承包”。

工作内容:

 

1.信息搜集:包括但不限于高校生源信息、优势专业、同行业企业宣讲会情况、目标专业宿舍分布、海报专刊宣传点、宣讲会场地情况、校内就业政策等;

3.校内宣传:提前组建校招群,并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 XXX 大学校招群”形式命名,负责校招群的日常维护,定期在群里发送校招资料,并联系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提前批面试;

3.宣讲支持:与就业办联系申请场地,海报及横幅张贴,宣讲会工作支持,帮助派发相关资料等。

 

招聘要求:

 

1.2024届毕业生,热爱校园推广工作,对中建系统有一定了解,认同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文化; 

2.沟通、协调能力强,能与总承包相关对接人进行良好的联络及沟通,完成相应任务;

3.在校(院系)团委、学生会、社团担任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班长、团支部书记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校园大使薪酬与工作成果挂钩,金额从300~900不等,宣传效果会从进群人数、9月份学校签约人数两个方面评定。且秋招面试,校园大使可免简历筛选以及第一轮面试,直接进入终面。

 

投递方式:

 

公司总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17楼1715:肖经理(15580053157)

湖南分公司: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18楼1818:彭经理(18569480088)

市政分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枫路36号海尔斯科技大楼2楼2-08:李经理(15874120797)

江西分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万达广场B2栋1203室:吴经理(13507487517)

福建经理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泰禾广场4号楼15楼1506办公室:徐经理(18773121534)

四川经理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989号豫光中心1号楼2806:郭经理(15223414727)

简历投递邮箱:cscec5bzcbgs@(邮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毕业时间)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 2024届校园大使(提前批) 1 本科 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