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4 15:10:3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大使招募令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些人

他们不喜欢规则,不安于现状

他们有着与别人不一样的想法

他们总想着改变自己,改变生活,书写自己的未来

你是一个怀有梦想和创业激情的人吗?

你想为自己的简历增加辉煌一笔,结识更多校内外的朋友吗?

你想系统深入学习怎么做好一个项目owner吗?

你想1V1获得资深面试官的简历及面试辅导吗?

你热衷于组织校园活动吗?

那就赶紧来参加“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大使”招募活动吧!

 

一、大使职责:你要做什么?

1.负责所在目标高校2024届应届生就业信息的搜索。如同行业企业宣讲会情况、海报专刊宣传点、宣讲会场地情况、校内就业政策等;

2.负责与所在学校就业办和院系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建立人才网络通讯录,同时协助企业拜访高校就业办或院系老师;

3.负责公司校园招聘项目在本校线上宣传推广工作,包括但不局限于本校微信就业群、朋友圈、校园BBS等;

4.协助公司完成线下校园宣讲会的前期宣传、布置、现场协调、项目落地及后期跟进等工作。如海报张贴、定时展架展示、宣传资料定向发放、人员面试秩序维护等;

5.结合公司及学校的实际需求,为公司的雇主品牌校园推广工作出谋划策,并同时向公司反馈宣传效果以及为同学提供有关公司情况的简单咨询,维护企业形象;

6.推荐优秀应届生毕业生;

担心做不好?没关系,完整的上岗培训流程助力你,边学边实践!

二、任职资格:我们希望你具备什么?

1.我们希望你对未来充满热情,主动积极、乐观向上;

2.我们希望你是大二到大四、研一或研二在校生,并且有足够空余时间;
3.我们希望你拥有一定的校园人际关系网,善于组建和带领团队;
4.我们希望你拥有一定学生会、社团、协会工作经验,有校园兼职团队优先。

三、收获及待遇:你能得到什么?

1.获得高薪高提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线上+线下支撑工资+内推高额提成,等你来拿;

2.获得合元科技提供的工作技能及职业素养等培训;

3.直通终面,免简历筛选及一面环节。快人一步,斩获offer;

4.你可以提升自我调研能力、沟通能力、推广能力、谈判能力;

5.你可以与资深招聘HR深入接触,掌握更多招聘信息与求职技巧。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校园招聘小组面试——集中线上培训——顺利上岗

五、简历投递:

1.投递要求:请按照城市+学校+校园大使+姓名命名简历,如深圳XX大学校园大使UU

2.投递渠道:zhaopin@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因各站点招聘行程不同,校园大使征集根据简历投递时间先到先得,具体行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校招信息。

六、关于我们     

(一)公司简介

合元集团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全球范围内最先开拓电子雾化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在全球设有4个行业领先的创新实验室,在深圳、中山、重庆、印尼等国内外多个重点区域布局6大生产基地,全球范围办公区总面积近43万平方米,公司现拥有员工超8000名。

我们始终坚持”发展雾化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电子雾化技术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已服务全球超200个电子雾化设备品牌,遍及50个国家、数百个城市。

合元集团以技术为驱动引警,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子雾化领域的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不断突破并掌握核心技术,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制造水平。现已拥有自主研发的尼古丁雾化、加热不燃烧、医疗雾化、功能物质雾化等关键技术体系平台。全面覆盖雾化电子烟、HNB、CBD等产品。

 

(二)联系我们:

1.联系人:龙先生

2.联系方式:18589083190

3.邮箱:hr3@

4.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星航中心16-23楼

5.官网:https://

6.公众号:合元集团招聘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