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7 13:23: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基准方中2023年实习生招聘

体验变革创新的基准方中,让未来无限可能 

关于我们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源于2002年成立的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2011年12月改为公司制,2021年12月改制为股份公司,2022年3月经核准使用不带行政区划的公司名称。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已在全国 23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持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资质证书。公司在2021ENR 中国工程设计企业 60 ”中排名第18 位,曾荣获 “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设计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 等多项荣誉称号。

体验变革创新的基准方中

在行业发展遇到波折和挑战时,公司提出和实施向“大咨询、大设计、大管理”转型战略。

20%到80%

既往公司客户合同中的央国企、城投平台公司占比约20%,目前这些客户的新签合同占比约80%。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合同额同比增长约38%。

公建项目占比翻倍增长

公司客户、业务、产品转型以来,公建项目占比翻倍增长。设计总包、产业园、酒店、文教、工程咨询、市政工程(给排水、道桥)、医疗等事业部陆续设立并运作。这为大家成为专才或综合全面的通才提供了更有挑战性的机会和平台。

新机会留给行业的优秀者

2022年末我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约65%,到2035年将达到75%-80%,预计城镇化至少还有10年时间。在新的竞争环境下,变革创新的基准方中经营和发展稳健,为有热情、有理想、有潜力的优秀者提供职业发展的新机会、新平台。

丰富有趣的实习活动

实习可参与公司名师讲堂、艺术展览、建成项目参观、趣味实习活动,让你的暑期收获更加丰富多彩。

完善的实习工资与补贴

公司提供实习工资、住宿补贴(跨省实习)、工作餐补贴、意外伤害保险等全方位保障。

 

招募详情

招募对象为2024届毕业优秀在校生,详细要求如下:

招聘职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建筑设计

本硕不限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若干

结构设计

本硕不限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土木水利、建筑与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等相关专业

若干

电气设计

本硕不限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若干

给排水设计

本硕不限

(水)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土木水利(给排水方向)、建筑与土木工程(给排水方向)等相关专业

若干

暖通设计

本硕不限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土木水利(暖通方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

若干

景观设计

本硕不限

风景园林、园林设计等相关专业

若干

规划设计

本硕不限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等及相关专业

若干

室内设计

本硕不限

室内设计、环艺设计、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

若干

幕墙设计

本硕不限

建筑学(幕墙设计方向)、建筑幕墙设计及相关专业

若干

工作地点:成都、重庆、西安、北京、昆明、上海、武汉、郑州、南宁、兰州、贵阳、合肥、济南、长沙、太原、深圳、青岛、南京、杭州、南昌、沈阳、福州、乌鲁木齐等全国23个城市。

 

投递流程

PC端: http:// →【实习生招聘】→【选择职位】→【填写信息】→【完成网申】

移动端:【扫描二维码】→【实习生招聘】→【选择职位】→【填写信息】→【完成网申】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良英     电 话:1882743395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设计实习生 20 本科 建筑学
结构设计实习生 15 本科 土木工程
给排水设计实习生 10 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电气设计实习生 10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暖通设计实习生 5 本科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景观设计实习生 5 本科 环境设计
规划设计实习生 5 本科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
室内设计实习生 5 本科 环境设计
幕墙设计实习生 5 本科 建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