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西安航天总医院

发布时间:2018-03-13 14:34: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长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西安航天总医院

西安航天总医院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军工单位代号714医院,是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建院近五十年来,历经国防“三线”山区和西安新址不同时期的努力奋斗,与祖国的航天事业同发展、共奋进,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是陕西省、西安市、安康市、雁塔区、长安区、凤县、华县、甘肃省两当县等医保定点机构,为西安市、长安区、雁塔区、阎良区、蓝田县、周至县、宁陕县等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机构。

医院地处西安市南郊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及国家级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市中心11公里。现实际开放床位820张,近期建设目标1200张床位。经过多年的发展,占地面积21306平方米,建筑面积43300平方米,年门急诊量70余万人次,年出院人数近3万人次,年手术量1万余台。现设有21个病区,36个临床、医技科室,是延安大学、西安医学院、湖北医药学院等十余所医学高等院校的教学医院。目前以三级医院的标准运行,下设航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六院职业卫生及环境监测站、西安120急救航天分站等机构。

医院目前共有在岗职工12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一百余人,博士、硕士78人。拥有核磁共振、螺旋CT、数字X线摄影系统(DR)、彩超、C型臂、电子胃镜、支气管镜、肠镜、脑室镜、腹腔镜、宫腔镜、关节镜、前列腺气化电切镜、手术显微镜、血液透析机、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呼吸机和全功能麻醉机等大中型医疗设备300余台,医疗、护理、职能管理等业务工作已全面实现了计算机网络化管理。

西安航天总医院致力于弘扬航天精神、发挥人才优势、重视科技创新,以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改革和发展中义无返顾地寻找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精神,科学管理,重视突出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患者提供环境优美、技术精湛、服务优质、收费合理的就医条件。努力创建学科齐全,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在本地区占有相对优势,努力创建“规模适度、设施齐全、管理科学、技术精湛、服务优良”医、教、研和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 

医院地址: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吉泰路159号

联系电话:029-85644112

邮    箱: xa714yy@

网    址: http://

人事科公众微信号:xahtzyyrlk    

科室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其他要求

神经内科

硕士

1

 

泌尿外科

硕士

1

 

脊柱外科

硕士

1

 

重症医学科

硕士

1

 

妇科

硕士

1

 

产科

硕士

1

 

口腔科

硕士

1

 

急诊科

本科及以上

1

 

超声科

本科及以上

1

 

放射科

本科及以上

1

 

医学检验

硕士

1

本科为5年制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神经内科 1 硕士 神经病学,神经病学,神经病学
泌尿外科 1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外科学
妇科 1 硕士 妇产科学,妇产科学,妇产科学
产科 1 硕士 妇产科学,妇产科学,妇产科学
口腔科 1 硕士 口腔临床医学,口腔临床医学
急诊科 1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
急诊科 1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外科学
重症医学科 1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
重症医学科 1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外科学
超声医学科 1 硕士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影像学与核医学(核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超声医学科 1 本科 医学影像学
放射科 1 硕士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影像学与核医学(核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放射科 1 本科 医学影像学
医学检验科 1 硕士 临床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临床检验诊断学,临床检验诊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