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丰豪物流(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5 18:09:39| 点击量:

顺丰DHL 2021校园招聘

一、企业介绍

顺丰DHL供应链中国(以下简称“顺丰DHL”)是领先的供应链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结合了DPDHL集团领先的供应链经验及顺丰控股在本地市场的丰富基础设施和客户基础,顺丰DHL为跨行业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二、招聘岗位(一):

顺丰DHL 2021管培生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顺丰DHL供应链中国“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者”为主要目标的人才发展项目,增加企业对最具领导潜能的人才吸引力,并有助于将其打造成最优秀的领导人才,使组织保持持久的竞争优势。

参与项目的管理培训生们会进行为期两年,深入一线业务的跨项目轮岗,在公司的核心操作部分中不断学习。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仓储经验的不断累积、丰富的培训活动将助力管培生们快速成长,与公司一同打造一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你

1、202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物流行业有浓厚兴趣,有担当,具有客户思维、创新能力和系统思维;

3、主动积极,拥有优秀的沟通及组织能力;

4、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及书写能力。

工作地点:

华北区(北京、沈阳)

华东区(上海、杭州、苏州、合肥)

华南区(广州、深圳、东莞)

中西区(成都、重庆、武汉、南宁)

*仅供参考,实际工作地点包括且不限以上地区,根据实际需求在不同城市轮岗。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9-11月——网测9-11月——电话面试9-11月——第一轮面试9-11月——第二轮面试9-11月——录用12月

 

三、招聘岗位(二):

顺丰DHL 实习生

大学时代的黄金时期该如何规划呢?

旅游?学习?考研?对于未来不知所措?

如果你还没找到方向,那来顺丰DHL找找答案吧。

如果你是出国党,一份有含金量的实习会为你锦上添花。

如果你是就业党,提前感受职场氛围,锻炼提升,在尝试中找到未来的道路。

如果你是考研党,学习之余,来顺丰DHL探索更多可能,实践出真知。

仰望星空的你,自己也可以发光!表现优异的小伙伴更有可能获得转正机会哦!

招聘对象:

1、2021-2022年毕业的在校生

2、实习时长至少3个月,一周出勤2天及以上

工作地点:

按实际职位发布的城市,如有变动以具体通知为准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网测——电话面试——现场/视频面试——录用

 

四、投递方式

网申地址http:// style="margin-right:28px;line-height: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