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建发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7 11:54: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卫生


一、关于医院

【弘爱医院】

厦门弘爱医院是世界500强国有企业厦门建发集团牵头发起设立仁爱医疗基金会出资创办的三级非营利性综合医院。规划床位1380张,医院配备3.0T核磁共振、超高端CT、最新一代直线加速器、双板数字减影血管造影X线机、PET-CT等高精尖、国际一流的医疗设备。

【弘爱妇产医院】

厦门弘爱妇产医院系建发医疗投资兴办的三级专科妇产医院,将于2021年3-4月正式对外开业,规划床位600张。医院重点发展妇科肿瘤、危重产科、普通妇科、新生儿科、遗传诊断、辅助生殖等专科。医院配置核磁共振、高端CT、检验流水线、数字化手术室等高端硬件条件,开展LDR产房。

【弘爱康复医院】

厦门弘爱康复医院系建发医疗投资兴办的三级专科康复医院,规划床位300张,医院设置涵盖三级专科康复医院的各学科,重点发展神经康复、肌肉骨骼康复、孕产康复与儿童康复等亚专科。医院配备国内一流的上下肢机器人、步态分析系统、肌骨超声诊断系统、虚拟现实康复系统、高压氧中心等高精尖的康复设备。

二、招聘岗位

【医师类】

招聘科室:妇产科、重症医学科、甲乳外科、康复医学科、肿瘤内科、放疗科、胸外科、功能神经外科、骨科、耳鼻咽喉科、神经内科、放射科、病理科

任职资格:硕士及以上学历,已取得规培证

招聘科室:新生儿科、儿科、麻醉科、超声科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已取得执医证及规培证

【技师类】

招聘科室:检验科

任职资格:硕士及以上学历,持有医学检验技术师证书优先

招聘科室:放疗科、康复治疗科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关科室证书优先

【临床护士】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助产等相关专业

 

三、医院优势

【发展平台】

1、更浓厚的学术氛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教学医院挂牌

2、更快速的培养体系——强大的专家团队带导

3、更前沿的医学技术——GCP药品实验基地

4、更多元的发展平台——多家医院协同发展

5、更公平的发展机制——能力就是实力

 

【工作环境】

1、更和谐的医患关系——真正“以患者为中心”

2、更开心的工作氛围——简单的人际关系

3、更舒心的工作环境——花园式医院

 

【价值认可】

1、更专注的医疗服务——医药分开,合理有竞争力的阳光收入

2、更全面的福利保障——六险一金、落户厦门、优越便利的食宿条件

 

四、福利待遇

1、行业内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六险一金(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3、完善的专业培养体系;

4、各类齐全的俱乐部活动,工会活动,年度体检;

5、地处厦门市岛内湖里区,周围生活设施便利,且医院拥有条件完善的宿舍食堂

6、可为符合条件的同学协助办理落户厦门,协助申请厦门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博士5万、硕士3万、本科2万);

7、可为符合条件的同学协助申报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厦门市高层次卫生人才,享受相应生活、住房、培训补贴

 

五、简历投递地址

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ylhr@ (简历备注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厦门弘爱医院综合楼4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92-5261518(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