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8 16:14: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通州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企业介绍:

联东集团(LIANDO GROUP),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以“联东U谷”为核心品牌,致力于支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专注园区产业运营、服务中小制造企业,已在全国 40 多个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超过210个,引进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超过11000家。 截至2019年,联东U谷连续8年获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的“中国产业园区十强企业排行榜”和“中国产业园区品牌价值排行榜”榜首 。

『U等生』计划:

『U等生』计划是联东为毕业生设置的全方位培养计划,『U等生』是联东集团人才梯队建设的后备力量来源,以”未来领导者“为培养目标,定制化快速培养成长为组织的中坚力量。全方位的培养,优厚的条件,畅通的晋升通道,期待着『U等生』与我们一道,创百年联东,成就你我!

1、招聘专业及人数

土木工程20人,建筑学4人,安全工程2人,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人,财务管理3人,人力资源管理2人

2、U薪U利

综合年薪10万+,交通补、餐补、通讯补、节日费,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度体检、公司班车

3、U才计划
『U等生』培训:为期2个月『U等生』培训,集团级培训1个月,体系级培训1个月。
『U等生』发展:指定导师跟踪培养;搭建职业快车道:1年专员晋升率80%,2年主管

晋升率60%,3年经理晋升率50%。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云面试—录用签约

投递方式:u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土木工程20人,建筑学4人,安全工程2人,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人,财务管理3人,人力资源管理2人 35 本科 建筑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