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携手逆行 智汇南湾”2020年宁海县生物产业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1:01:51| 点击量:

为畅通人才引进渠道,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中共宁海县委人才办联合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宁海县生物产业园管理中心组织园区内重点企业,依托智通人才连锁集团网络平台和信息资源,开展“携手逆行 智汇南湾”2020年宁海县生物产业网络招聘会网络招聘活动,诚邀广大优秀应往届毕业生加入我们!

网络招聘会时间:2020年3月28日-4月27日

网络面试平台:智通人才网(http:// style=";font-family:宋体;color:black;background:white">)

企业招聘专有页面及视频面试链接:http:// style="text-align: left; text-indent: 2em;">

一、宁波宁海介绍

宁海地处宁波最南部,濒临三门湾、象山港两大港湾,接壤天台山、四明山两大山脉。陆域面积1843平方公里,海域面积275平方公里,户籍人口63万,有18个乡镇街道。

近年来宁海在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抢先布局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了文具、汽车及零部件、模具和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3+3+X”产业发展体系。


二、宁波生物产业园介绍

宁波生物产业园成立于2013年。依托专业机构合作与专业平台搭建,致力于发展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生物药开发平台、实验动物平台、天然产物提取平台、药物制剂平台、人才服务平台、申报与审批服务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等相继建成。引进了紫园生物、健博生物、景宏医疗等一批优质项目。截止目前,已集聚生物医药企业100余家,国家重点人才4人,省级重点人才3人,宁波市人才团队10个。园区先后被认定为宁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宁海园、宁波产业园生命健康(宁海)园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宁波基地、浙江省小微产业园、宁波市市级现代服务业产业基地、宁波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孵化集聚创新基地、宁波市专业化众创空间、宁波市生物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宁波生物产业园结合宁海生态发展理念,以差异化、高端化、集聚化发展为目标,重点引进产业化项目,兼顾引进中试和研发项目,形成“以产业化带研发,以中试促产业化”的园区发展模式。目前园区重点发展生物制药、体外诊断试剂与仪器等细分领域。

 

三、宁海引才政策摘录(部分)

国家“重点人才计划”

1、创新人才长期项目:

中央财政100万/人,省、市、县级各配套100万同时按其年薪的50%给予用人单位补助,每年最高30万,补助期三年。

2、创业人才项目:

中央财政100万/人,省、市、县级各配套100万。

 

浙江省“重点人才计划”

1、创新人才长期项目:

省财政100万/人,市配套100万,县配套80万,同时按其年薪的40%给予用人单位补助,每年最高30万,补助期三年。

2、创业人才项目:

省财政100万/人,市配套100万,县配套80万。

 

宁波市“3315计划”

个人:市财政:一次性创业创新经费资助100万,县级配套60万,同时按其年薪的30%给予用人单位补助,每年最高30万,补助期三年。
团队:市财政: A类2000万 、B类1000万、C类500万。
      
县配套:按照1:1.2,最高2000万。

宁波市“资本引才”

到位投资的30%给予资助,最高2000万;县配套按1:1.2,最高2000万。

宁波市“泛3315”

个人:市财政:50万,县级配套:30万。
团队:市财政: A类500万 、B类300万、C类100万
县配套:按市补助标准减半给予补助。

◆宁波市生物医药产业若干政策

1、深化创新载体建设

生物医疗企业经国家批准认定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给予最高3000万的奖励。对符合条件且区县(市)已投入经费支持的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按照科研基建(不含土地购置款)、研发仪器设备购置投入情况,分别给予不超过20%和30%比例支持。 

2、鼓励自主研发新产品

由我市企业自主研发、先行投入,并明确在我市转移转化且未享受本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的中药和天然药物1-6类、化学药品1-4类、生物制品1-9类、生物兽药以及二类及以上首次注册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器械产品,按产品分类,分阶段予以补助,单个产品累计补助总额不超过1000万。 
对特别重大的生物医药自主研发创新产品实行“一事一议”,给予最高5000万的补助。

3、支持科技成果转化

对生物医药企业在我市引进转化的重大科技成果,根据实际支付的技术合同交易金额或相关股权进行折算的金额,给予受让方或者委托方15%、最高400万的补助。

◆创业创新大赛政策
前10名可直接获评创业团队C类300万的创业经费资助。

◆宁海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

1、创业团队

五年内按A类、B类、C类三个层次,分别给予最高1000万、600万、300万资助。房租补助:两免三减半,最高面积2000平方米(每年最高25万)。

2、创新团队

三年内按A类、B类、C类、D类四个层次,分别给予最高1000万、600万、400万、200万资助。

3、创新人才

按人才年薪的30%给予用人单位补助,每年最高20万,补期三年。

◆其他人才配套政策

1、安家补助

顶尖人才800万、特优人才100万、领军人才80万、拔尖人才50万、高级人才15万。

2、安居补助

对县新引进的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及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未在我县购买住房的,分别一次性给予大专和本科1万、硕士3万。

3、购房补贴

(1)在县范围内首次购买家庭唯一住房的,分别给予实际购房总额30%,最高特优人才100万、领军人才80万、拔尖人才50万、高级人才35万。
(2)在县范围内首次购买家庭唯一住房的,分别一次性给予实际购房总额的30%、22.5%,最高紧缺型人才35万、实用型人才22.5万。(3)在县范围内首次购买家庭唯一住房的,毕业10年内的基础人才可享受购房总额的2%、最高8万。

4、年薪补助

(1)紧缺人才:年薪达到50万及以上的,按其缴纳个人所得税县所得部分以工作津贴的方式给予补助,补助期三年。(2)创新人才:入选我县高层次人才团队,按支付给个人年薪的30%给予用人单位补助,每年最高20万,补助期三年。(3)外国专家:按照年薪标准给予用人单位每人10-30万补助,对获得市级以上立项的外专引智单位1:1的配套扶持,每年最高30万。(4)海外博士:个人所得税超过15%的部分可申请政府补贴。(5)其他人才:实际支付的薪酬达到20万以上,按薪酬的30%给予用人单位资助,每年最高30万,补助期不超过三年。(6)海外博士:个税比例达15%以上部分地方留成部分可申请返回。

5、引进紧缺急需人才

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按正高职称2.4万/年、副高职称1.2万/年、特级技师2.4万/年、高级技师1.2万/年、技师6000元/年给予企业补助,补助期三年。

6、家属就业

家属优先安置或推荐就业。

7、子女就学

子女可到中心城区公办学校接受义务教育。

8、定期疗养

每两年组织一次疗休养(健康体检)。

 

四、招聘企业及岗位(具体信息可登陆智通人才网企业招聘专有页面查看)

1、宁海县兴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宁海县兴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宁海县国资局之控股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生命健康产业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服务;园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土地整理、公共服务平台开发;自有房屋、设备租赁;实业投资;中小型企业孵化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实验室耗材、实验试剂及设备销售;自营和代理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与技术除外)。

招聘岗位:招商专员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北路1200号

联系人:徐先生  15067423311      634743090@

 

2、宁波紫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宁波紫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医疗企业,集研发、生产和技术培训为一体。公司具有一流的研发、分析实验平台和生产设施以及先进的研究仪器和生产设备,并致力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提供必备的生活服务设施和人才培训空间。公司研发和管理团队是国内外一流的医药和临床诊断领域中具有丰富的研发和管理经验的专家组成,其研发和生产领域涵盖临床诊断试剂和医疗仪器,以及临床检验和康复医疗等与健康有关的产业。

招聘岗位:试剂研发工程师、实验室技术员、质检员/配制员、仪器技术员、仪器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跃龙街道兴海中路439号

联系人:王菲   15888522936    zyhr@

 

3、宁波微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宁波微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高端医疗影像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其母公司为英国微影公司(Micro Imaging UK Ltd,Cambridge, UK)。公司的发展目标是结合公司现有的团队、技术和专利优势,经过阶梯式不断扩大和持续发展,开发出适合我国国情的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切实提高我国人民的医疗健康水平。

本公司现重点开发应用于早期肿瘤的普查与诊断一体化为主的医学影像设备,并建立远程的影像辅助诊断中心,完成对肿瘤的电脑智能诊断;并为购买本公司产品但尚未具备综合诊断能力的中小医院提供远程诊断技术支持。同时,公司将继续依托英国微影公司在英国剑桥等高科技研发基地,开发国际领先的高端医疗器械装备及产品,开拓欧美高端医疗产品的海外市场,提升我国医疗器械产品的国际地位。

招聘岗位:临床设备运维工程师、临床专员、CRA、质量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硬件工程师

、注册专员、系统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超声工程师、行政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北路2号科创中心24楼 

联系人:丁雅芳  13738495025   771053060@

 

4、浙江健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浙江健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新兴的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1405平方米,目前基础设施与生产厂房建设完毕,研发中心设备配置齐全,正有序开展两个治疗性生物制品原创药物“抗出血蛇毒血清”和“抗神经蛇毒血清”临床前研究工作。公司将立足于抗血清产品,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治疗用生物制品研发及规模产业化平台。

招聘岗位:质量研究人员(动物、微生物、理化实验方向)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力洋镇创新东路19号

联系人:杨先生 13867836116    tchany@

 

5、宁波沣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沣懿生物主要从事农用微生物菌剂的研发、生产、推广;绿色有机种植模式研发与推广。菌剂系列产品质量行业领先,主要产品有:重茬剂、药害清理剂、盐碱改良剂、土壤修复剂等,在CCTV2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上产品被誉为“给土壤喝的酸奶”。

招聘岗位:推广经纪人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北路1200号宁波生物产业园

联系人:赵老师 15504505717

 

6、宁波康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本公司从事新兴生物医药产业,天然植物提取的研发、加工、自产产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公司立于行业的最前沿,销售前景广阔,业务的提升空间巨大。公司提供住宿,工作餐,定期培训,组织旅游,一流的办公环境,宽松的企业文化。薪资:  底薪加业绩提成,待遇优厚。

招聘岗位:外贸网络销售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北路1200号生物产业园

联系人:蒋勤勤 15267835531      LUOBL78@

 

7、宁波科瑞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宁波科瑞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动物药品、饲料添加剂、消毒剂等研发、生产、推广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宁波市级农业龙头企业。

招聘岗位:研发岗位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西店镇工业园区

联系人:王丽琴 15924306548     724161542@

 

8、宁波赛因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宁波赛因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源化肿瘤转基因鼠和基因敲除鼠定制、病毒包装服务、细胞技术服务、干细胞及培养试剂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招聘岗位:技术支持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北路1200号宁波生物产业园

联系人:陈能武 18758499494     cnw@

 

9、宁波思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宁波思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创新型生物公司。本公司专注于开展免疫细胞、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的研发。开展脐带、胎盘干细胞等关于细胞存储的私人定制业务。

招聘岗位:医药销售、实验室助理、药物研发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宁波紫园

联系人:童经理 13655746862     823011296@

 

10、宁波天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宁波天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天皓生物主要产品是Omega-3藻粉、藻油、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特医食品,主要用于婴儿配方奶粉、母婴和哺乳产品、复配营养食品饮料及膳食补充剂,和用于改善老年人群心脑健康食品和保健品。

招聘岗位:行政助理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北路1200号宁波生物产业园

联系人:庄先生 13957835570      2858576249@

 

11、拓原合壹(宁波)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总公司Hysocean Inc.于2017年8月在美国加州San Diego注册成立,拓原合壹于2019年5月成立于宁波生物产业园,是致力于基因诊断技术新技术与新产品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技术研发方向是微流控技术在基因医学中的实现,产品开发方向是基因诊断全自动一体机系统。基因诊断自动化是一个庞大的技术系统,需要跨界组合多学科多领域的尖端人才协同开发。拓原合壹的技术开发团队来自美国硅谷和圣迭戈,在激光、纳米制造、光学整合、微流微控体、仪器缩微、蛋白质设计、荧光材料等技术领域拥有国际一流的水平和能力。

招聘岗位:生产储备干部、实验室技术员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北路1200号宁波生物产业园

联系人:鲍瑞静 15958830476     baoruijing@

 

12、优葆优保健康科技(宁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优葆优保健康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座落在宁波市宁海县兴海北路1200号宁波生物产业园区内。公司专注于新型高通量基因检测技术和各种组学技术在医学和大健康领域的应用与转化,尤其是基因检测技术在肿瘤诊断中的应用,特别是循环肿瘤DNA(ctDNA)的检测等液体活检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在此基础上,通过对肿瘤的基因检测,发展肿瘤精准治疗,如多靶点肿瘤免疫疗法等业务。

招聘岗位:生物技术研发工程师、细胞生物研发工程师、细胞制备工程师、销售专员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北路1200号宁波生物产业园

联系人:陈能武 18758499494      cnw@

 

13、宁波华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华宝集团位于宁波宁海,创建于1992年,经过27年的不断发展,现拥有员工700余人,设有二大主体,8大产业(模具、塑胶、五金、电机、日化、智能吸尘、厨电、婴童),主要生产厨房小家电、智能扫地机、婴童系列、日化消费品、办公用品等OEM、ODM产品,产品远销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已与海尔、3M、惠尔浦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未来,华宝集团将继续秉承“理想、激情、开放、共赢”的精神,欢迎广大求职者加盟,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电控工程师、项目工程师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力洋镇宁东新城云峤路2号

联系人:刘女士 15888552620

 

14、宁波玛仕电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宁波玛仕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意大利线圈制作技术,集设计,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线圈生产企业,为客户定做线圈和为电磁阀客户提供标准的注塑线圈。最近,由意大利提供技术支持,在浙江宁波建立了一个线圈生产基地。玛仕电磁科技不仅能给气动和液压客户提供众多的标准线圈,而且还可以为众多行业订做各种线圈,提供设计方案及解决方法。品质是玛仕电磁的保障,先进的加工工艺,自动化设备的连续生产,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优秀的技术骨干人员是品质的保证。我们的理念是:质量可靠,顾客满意, 一如既往的推进线圈工艺的不断更新发展。

招聘岗位:工艺技术员、生产班长、采购员、销售文员

工作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力洋镇金海东路5号金港创业基地20幢

联系人:孙惠春 15906565458

 

五、应聘方式

应聘方式一:有意的同学可将简历发送到邮箱yangman0728@,为便于识别,请将简历和邮件主题以“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单位”的形式命名,如:“XXX+XX大学+本科+研发岗+XX单位”,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和您联系面试事宜。

应聘方式二:有意的同学可直接登录智通人才网宁海招聘专有页面,视频面试链接:http://,在线与企业直聊,在线视频面试,工作轻松搞定。

如有疑问可加招聘微信18163559314,随时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