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雅(广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7: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天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关于合景泰富】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 1995 年,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上市(编号:HK.1813)。立业以来,合景泰富集团始终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积极探索人们美好生活需要,全面进军地产、产城、教育、酒店、长租公寓、文旅、大健康等业务板块,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合景泰富集团历年来屡获殊荣,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以及“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等,品牌价值215.7亿元,并获得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地产综合实力大奖。

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合景泰富集团企业总资产达至约 2021亿元,共计权益建筑总面积约1772 万平方米。

【公司简介】

合景泰富轻资产板块主要有三大业态:自营酒店、长租公寓、联合办公。自营酒店旗下的品牌有木莲庄酒店、幻酒店以及牧旅酒店;长租公寓下属品牌有誉舍、昕舍、陆舍;联合办公的品牌为目林Cohesion,且拥有配套的咖啡品牌C22。

【人才项目介绍】

管理培训生(“合新力”项目)

统招硕士以上学历,双一流院校届毕业生优先录取,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泛商科类专业优先。

管培生1.0项目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管培生2.0项目招聘对象为满足选拔条件,具有1-3年相关工作经验的优秀候选人。

精鹰培训生

精鹰培训生项目招聘对象为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候选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校招岗位】

1.、联合办公

管培生-人力资源(广州)

管培生-运营管理(广州)

精鹰生-储备中心经理/中心助理(广州、上海、西安、成都)

精鹰生-储备招商营运岗(广州、上海、成都)

2、长租公寓

管培生-人力资源(广州)

管培生-财务=(广州)

管培生-运营管理(上海)

精鹰生-店长/储备店长/管家(广州、深圳、上海)

精鹰生-运营管理培训生(上海、成都)

精鹰生-储备销售岗(深圳、成都、上海)

3、自营酒店

管培生-运营(广州)

管培生-营销(广州)

管培生-人力资源=(广州)

管培生-品牌推广(广州)

精鹰生-储备前厅部、客房部、销售部经理(广州、杭州、苏州、成都、西安)

实习生:

储备前厅接待员(广州、深圳、杭州、苏州、成都、西安)

储备餐饮服务员(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

储备礼宾员(广州)

储备其他人员(设计、康乐)

 

【企业薪酬福利】

加入我们,成为合景人,同时享受集团其它业态的优惠福利,成为“一合”会员:衣食住行全方面照顾

 

综合年薪=12个月薪资+综合奖金+带薪年假+五险一金

 

健康&礼品:年度体检、生日福利、妇女节专享假期、节日大礼包(年货、粽子、月饼、双旦礼物)拿到你手软

工作:办公环境优美,甲级写字楼、精装公寓、星级酒店应有尽有

美食:C22咖啡免费体验券、员工尝鲜试饮、商圈折扣券、美味下午茶永不断供

活动:活动精彩纷呈(插花、手作、打卡赢年假、拍vlog赢奖品),包你快乐

旅行:住自家公寓、酒店,包你温馨体验,更有机票旅游优惠券,为你保驾护航

教育:幼教体验和网课优惠,让宝宝健康成长

购房:合景楼盘优先购买,内部优惠,推荐有奖

 

【相关流程及信息】

1、招聘对象:2020届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及1-3年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

2、招聘流程:

 

管培生:网申(3.30-4.19)→初面(4.20-4.24)→二面(4.26-4.30)→终面(5.6-5.8)

精鹰生&实习生:网申(3.30-4.25)→初面(4.26-4.30)→二面及终面(5.6-5.9)

 

【网申通道】

网址:https://本次校招每人可投递一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