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1: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立即前往下方链接投递简历到对应城市(接受往届生)

重庆网申链接:https:// style="text-align: left;">绵阳网申链接:https:// style="text-align: left;">OLED业务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三大领域。

AMOLED显示技术具有对比度更高、更轻薄、能耗更低的优势。依靠有机材料自主发光,无需背光模组,产品外观更为纤薄,同时可实现柔性可弯折。京东方AMOLED(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显示产品目前覆盖主流尺寸,具有柔性、高色域、高对比度、大视角、轻薄、节能、响应速度快等特点。

经营实力

BOE(京东方)在OLED显示领域布局已久。2017年10月,BOE(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提前量产,再次以“京东方速度”向全球展示了中国显示企业的强大技术实力。该生产线的量产开启了柔性显示新纪元,也预示着中国企业开始在新型显示时代引领全球AMOLED产业发展。京东方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在柔性AMOLED多个关键技术方向上取得丰硕成果,已经拥有折叠显示、腕带显示、双边固定曲率显示等多款柔性AMOLED产品,为智能显示终端的创新释放无限潜能。未来BOE(京东方)将按照弧面、全屏、可折叠、可卷曲的技术路线,研发并推广柔性OLED的技术。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BOE(京东方)在柔性显示技术领域不断突破,为显示屏创新应用带来更多无限可能。

福利介绍

1.     餐饮住宿:免费班车、餐饮补贴、公司员工宿舍

2.     运动休闲:咖啡厅、健身房、篮球馆、羽毛球馆、足球场等

3.     健康保险: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4.     其他福利:通讯补贴、结婚贺金、节日和生日贺金、企业年金、集团奖励年休假等

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简历完善邀请)→在线测评→面试→签约→体检→入职

内推:你还可以邀请集团内部员工通过 推荐你的简历

同窗互推:网申时在“推荐人姓名”和“推荐人手机号码”空格处填写已经向公司提交三方即将加入BOE的同学信息即可

注:此次春招面试,将以远程线上形式进行,所有的面试将以邮件和短信通知,请大家务必注意

2020春招职位

设备与工艺工程师(绵阳300、重庆400)

学历:本科、硕士研究生

Ø  专业:电子、机械、自动化、测控、计算机、电气、工业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Ø  岗位职责:负责产线各类设备的维护管理与优化升级;负责产品重大不良的分析及良率改善;负责工艺参数的管理及改善执行;负责新的生产设备及原材料的评估、引进,新产品的从研发到生产的推动。

品质工程师(绵阳30、重庆50)

Ø  学历:本科、硕士研究生

Ø  专业:电子、机械、化学、光学、材料、自动化、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Ø  岗位职责: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运营、维护、监督、审核、持续改进;制定品质目标,考核并推动品质改进;公司产品和材料的品质把控:检查管理,性能测试,结果分析,改善推进;新产品、新材料的测试、评价与认证;对供应商进行品质审核、品质管理、品质问题纠正与预防;对公司代工厂的品质管控、管理。

安全工程师(绵阳10、重庆10)

Ø  学历:本科、硕士研究生

Ø  专业:安全、环境、消防等相关专业

Ø  岗位职责:组织起草制定现地安全规定、制度;定期对现地各单位/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检查,督促落实整改,确保隐患及时消除;负责工伤事故统计上报及事故的调查处理;建立现地安全管理体系,搭建平台,定期组织会议,强化各区域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实施安全奖惩;策划现地安全重点项目,并推进落实;组织安全相关活动,宣传安全理念。

Ø  疑问解答

您在招聘过程中,遇到任何的疑问,均可咨询客服解答(京东方校园招聘官网:右下角-在线问答;BOE招聘微信公众号:校园招聘-招聘问答)。

相关链接

新浪微博:@京东方校园招聘

微信公众号:BOE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