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9: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沈北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农副食品加工业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在国内外拥有160余家下属公司,公司拥有饲料与生猪养殖、肉禽产业化、原料贸易等三大核心业务,同时涉猎动物药品、养殖设备、国际事业、宠物医疗及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
公司各板块产品销售于中国 32 个省区及国外部分国家,并在尼泊尔、菲律宾、印尼、俄罗斯等国家建有禾丰工厂。2006年与拥有百年历史的荷兰皇家De Heus公司成功合资,成为中荷合资、中方控股的合资企业。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609。
2013-2018年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3%、26%。2019年,预计归母净利润在11.2亿元至11.5亿元之间,同比增长102.92%到108.36%。

 

招聘人力资源专员

技能要求:
oa系统,人力资源管理
岗位职责: 
1、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包括招聘、培训、劳动关系、薪酬福利、绩效考核等;
2、根据标准,定期进行人事数据的统计、分析、上报;
3、建设、维护员工关系,组织员工的活动;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硕士学历,经济、管理相关专业毕业,2020年应届毕业生;
2、有人力资源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3、熟练的办公软件操作,一定的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xueli@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人力资源专员 1 硕士 经济类、管理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