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7 18:17:25|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集团介绍:

中国太保总部在上海,国内领先“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

旗下拥有产险、寿险、健康、农险、资管、养老、公募基金等多家专业子公司,实现保险产业链全牌照布局;

全国共有分支机构近5,500家,员工数11.12万,总客户数达1.38亿,连续9年上榜 《财富》世界500强,2019年排名第199位。

 

科技运营中心:

太保集团总部的重要职能中心,承担着中国太保科技赋能和科技引领的重要战略任务;

通过治理管控、自主研发、数据服务、平台协同、创新转化五大关键能力建设,致力于成为全集团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赋能者和行业新技术应用的探索者。

 

二、招聘岗位

IT研发岗——上海、成都

 

三、招聘要求

1. 基础要求:

2020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综合能力: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3. 情怀追求:责任、激情、进取、创新.

4. 核心素质:风险意识、积极进取、诚实守信、服务精神

5. 专业素养:成就导向、系统思维、高效执行、团队合作、组织规划、说服影响

 

四、网申地址

http://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serif'">(选择:太保集团-IT研发岗进行简历投递)


五、招聘流程

3—4月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线上考试、视频面试

5月 体检&发放offer

7月 办理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