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市思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11:47:26| 点击量:


为了切实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人才就业工作的正常开展,为企业复工提供人力支持,帮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到工作。厦门市思明区人社通过搭建网络招聘平台,邀请思明区内有校园招聘或社会招聘的企业此平台上同步进行线上招聘活动

招聘会旨在做好毕业生和社会基础岗位人员在线招聘的同时,积极宣传厦门就业政策,全力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各企业方来说,平台满足厦门市思明区内企业对不同层次人才的需求,做到纯线上无接触招聘企业拥有独立账号,每个账号具备独立发布职位、收取简历、在线咨询、视频面试、简历下载等功能,且移动端适配方便高效。

求职者来说,平台可一站式浏览思明区各需求岗位,一键简历投递纯线上招聘模式给求职者带便捷的同确保了求职者的安全,避免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以及面对面接触产生的传染风险。 

活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