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柯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4 13:10: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宁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南京柯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若环境”)由“2014年度南京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项目支持,以南京大学环境学院为主要依托,并联合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等高校与企业的优势资源于2014年8月31日成立。公司定位于固废及水务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全过程服务供应方。

柯若环境专注于生活垃圾循环可持续填埋与资源化、村镇生活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工业废水处理及危险固废稳定化预处理等领域环境问题,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和建设、调试及运行管理等服务)。目前已研发和应用系列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核心技术,申请和授权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湖北、江苏、湖南、广西、安徽、河南等全国多个省份已经建设运行超过150个工程项目,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与好评。

柯若环境植根于国家与社会发展的环保需求,有志于环境工程技术和环保产业生态的创新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专注、创新、跨越的精神,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柯若环境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加入,简历请发送至1518076747@,最好附上在校期间论文或设计作品以供参考,谢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气工程师 1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硕士学历优先
产品经营策划 1 本科 环境工程 硕士学历优先
环境工程师 1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硕士学历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