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0 12:48:02| 点击量: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电科,英文简称CETC)主要从事国家重要军民用大型电子信息系统的工程建设,重大电子装备、软件、基础元器件和功能材料的研制、生产及保障服务。是中央直接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内唯一覆盖电子信息技术全领域的大型科技集团。


中国电科自于2002年3月成立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承担并圆满完成了国防和军队电子信息装备科研生产及保障任务,在国家许多党政信息化和行业信息系统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断发展壮大。现有二级成员单位50家,上市公司10家,在职职工19万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超50%,工程院院士11名,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0个,国家级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10个,北京、天津、重庆等地高科技园区和产业基地10余个。

中国电科连续15年获得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2016年财务绩效评价首次跃居中央企业并列第一,高质量进入《财富》世界500强,2019年位列第370位。

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电科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履行“国防、科技、电子信息”的使命责任,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成为党和国家依靠的“大国重器”。


招聘信息详见:http:// style="text-indent: 2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