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市2020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

发布时间:2020-03-04 15:07:30| 点击量:


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积极稳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保障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体精准对接,现开展由武汉市人社局主办,武汉市人才中心承办,各区(开发区)人才中心协办,委托市场化人力资源机构智联招聘进行的线上招聘活动。

2月28日,官方公益性招聘平台“武汉市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http://)”已投入使用,首批发布企业208家,供岗30410个。

一、数据及目标

平台将通过市区(开发区)联动,为广大求职者筹集目标就业岗位25万个以上,包含100余个年薪超过50万元的“高薪优岗”

活动期间内,通过整合公共人才就业网络、市内外重点高校、智联招聘等网络招聘服务平台实现宣传覆盖人数超过50万人(次),加快落实相关就业政策宣传

通过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完成“空中双选”,确保通过线上招聘活动达成签约意向10万人(次)以上。

、平台简介

(一)简介

武汉市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武汉人才市场智联招聘联合开发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线上对接服务,分设校园专场、白衣天使子女专场、“三必需”企业专场等板块涵盖重点行业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等多个子专题。同时对接“春风行动”招聘平台,切实满足不同单位和求职人群需求。

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群体可在平台上进行职位发布、简历投递、HR交流、视频面试、政策查询等活动,完成供求双方靶向对接和精准匹配。

(二)专题说明

1、白衣天使子女专场

为响应“致敬白衣天使·保障子女就业”活动,切实解决医护亲属就业问题,本平台特设“白衣天使子女专场”,对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亲属实行就业帮扶。

2、“三必需”企业专场板块

为保障全市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企业正常运转,平台分设“三必需”企业专场板块,保障疫情期间相关企业工作有序开展。

场次及时间

2月28日—3月28日   高校毕业生综合专场招聘   

3月18日—4月8日    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3月28日—4月18日   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4月 8 —4月28日   上市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4月18日—5月8日    重点行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5月 8 —5月28日   毕业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参与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泰康保险集团、九州通医药集团、卓尔控股、小米集团、公牛集团、联影集团、融创集团、京山轻机、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利泰集团、当代集团宇业集团、中诚信集团等数千家企业已参与,更多企业持续报名中

五、参与方式

P C 端 请登录:http://

万众一心合力抗击疫情,线上招聘广揽天下英才,欢迎招聘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