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8 14:33: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600486”),公司注册资本3.09亿元,是“世界500强中化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化工企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中国拟除虫菊酯类农药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全球主要的拟除虫菊酯供应商之一。公司下设“一院四中心”,分别为植保研究院、生产运营中心、营销中心、HSE中心和工程中心。现有人员1700人,平均年龄32.5岁,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58%。

2017年公司菊酯产品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单项冠军产品。“墨菊”被认定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入选“江苏省双百品牌”产品。同年,子公司——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入选全国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名单,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一批“绿色工厂”企业,创成中化集团“五星工厂”。2018年公司获得中国工业大奖。

二、 薪酬福利(具体以公司相关制度为准):

1、基本薪酬:实行与岗位绩效、工作成果相挂钩的多元化分配激励制度。员工收入与公司业绩挂钩,在当年度公司业绩上升时对所有员工进行调资。

2、绩效奖励:

(1)、进入公司3年以内的新员工,每年有20%的可享受1.2-1.5万元/年的骨干奖励;

(2)、工作满3年后列入公司核心骨干人才考查范围,并给予3-5万元/年奖励,其他人员均进入所在部门骨干奖励的评选范围,为专业技能和业绩都比较突出的新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成长平台。

(3)、每年度根据岗位不同,评选优秀员工、优秀技术人员、优秀营销员、青年岗位能手、公司标兵、优秀新员工等,并给予相应奖励。

(4)、表现优秀的员工,可享受当地人才部门单独发放的各类人才奖励及购房补贴(以政策为准)。

3、基本福利:

(1)、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和公积金,公积金按最高标准12%缴存。

(2)、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探亲假等各类假期。享受高温津贴、节日津贴、健康体检、生日庆贺、结婚祝福用车等。

4、补充福利:

(1)、享受补充医疗保险及大病补助;

(2)、为优秀员工提供8万以内的无息购房首付借款;

(3)、可申请享受新员工住房补贴(比例为公积金缴存基数的14%);

(4)、按1:4享受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增加员工退休后待遇);

5、生活后勤:提供住宿(4人间,宿舍区有无线网、空调、24hr热水,阅览室、健身馆、桌球馆、乒乓球馆、篮球场、游泳馆、足球场均免费开放)、免费工作餐。

6、 培养深造:学历培训(专升本、硕士、博士)、专业培训、厂家培训、特殊工种培训等。

7、 组织关系:户口迁移、档案接收、党团组织关系接收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文秀 电话:0514-85889988

手 机:15651350835

招聘邮箱:zhaopin@ 

公司网址:

总公司: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峰路39号

子公司(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仪征市大连路3号(扬州化学工业园区)

子公司(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通海五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设备管理员/工程设计员 4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作地点:江苏扬州,江苏南通
电仪技术员/电气仪表设计员 6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测控技术与仪器 工作地点:江苏扬州,江苏南通
"研发实验员/工程设计员/工艺管理员 " 10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工作地点:江苏扬州,江苏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