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2 11:38:1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城镇社区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北京博科技术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化人才提供商,是君联资本旗下高端的IT服务、教育公司,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德勤、凯捷、石化盈科、联想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多年成熟的ERP研究生、实施、开发人才外包服务经验,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博科是各类实施、开发团队稳定体系的创新者。

北京博科技术一直重视与各企业客户的合作,先后为联想集团、中国石油、国家电网、河南油田、德勤、首钢、广石化、南瑞信通、华电等企业客户提供人才外包、硕士研究生及内部员工培训等服务,目前为止共出版了70多本SAP图书和100多种SAP中文版教材。至今拥有400多人的专职ERP、开发团队,主要负责ERP领域咨询、实施、上线支持、运维、开发等项目。凭借在ERP领域多年的合作经验,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SAP简介】

SAP 是全球企业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的技术领袖,同时也是市场领导者。30余年,通过其应用软件、服务与支持,SAP持续不断向全球各行业企业提供全面的企业级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随着以SAP为代表的新一代商业智能应用所受到企业用户的广泛青睐,SAP在中国用户的激增,具备最终用户或内部顾问应掌握的基本SAP技能的人才需求数量也相应增加。2010年,SAP在50多个国家拥有29,000多名员工,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800多家客户、56,000多个系统安装点以及1000万多名最终用户,财富500强中80%以上的公司都会进入由SAP公司提供的管理和协同商务平台,进行高效率的工作。

SAP在各行各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它为20多个行业提供融合了各行业“最佳业务实践”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包括汽车、金融服务、消费品、工程与建筑、医疗卫生、高等教育、高科技、媒体、石油与天然气、医药、公用事业、电信、电力及公共设施等。SAP在每个行业都有行业解决方案图,充分展示各行业特殊业务处理要求,并将其绘制入SAP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补充方案中,完成包括基于网络的“端到端”的业务流程。

【关于Intern计划】

Deloitte(德勤)是世界四大之一也是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居领导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为全球客户提供审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管理及税务服务。

石化盈科是中国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外包服务商,凭借中国石化和电讯盈科两大母公司的资源,构建起了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服务涉及咨询规划、信息工程监理、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开发设计和IT系统运维外包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整合的信息技术服务。

“博科Intern计划”是德勤咨询、石化盈科和博科技术2011年在全面战略合作基础上,全面更新了IT管理咨询人才战略计划。博科负责前期专业技能培训及两年的实践项目实操,把新从业者锻炼成符合要求的初级顾问,德勤、石化盈科负责后期签约及长期高端客户服务。在德勤咨询、石化盈科内部,有一个专用名词“博科Intern”,博科Intern指的是那些踏实肯干、学习能力超群、成长迅速的一群人,从2011年至今共500多人通过该计划成为SAP/ORACLE咨询顾问,目前年薪超过30万的有40多人,20万以上的15O多人,12万以上的总数450人。

【招聘介绍】

1、招聘职位

职位

人数

专业要求

SAP财务咨询顾问

20

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会计方向)、管理信息系统

SAP供应链管理咨询顾问

40

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数据AI(基于SAP/Oracle)

20

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开发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H5、UI)

100

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开发相关专业

 

2、招聘要求

(1)全国重点高校硕士生、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重点/211院校优先考虑;

(2)英语必须通过四级,能用英语口语日常沟通;

(3)要求大学期间学习过高等数学或具备一定的基础;

(4)能够持之以恒,爱学习,讲诚信,想成功,能吃苦。

3、培养计划

SAP培训--实习顾问--初级顾问--中级顾问--高级顾问

4、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其他省会城市等。

5、具体流程

报名--面试(笔试、面试)--签约--电子资料自学--SAP专业技能培训--实习--博科Intern--入职德勤、石化盈科

6、福利待遇

1)持续两年的培训、成才计划,让你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专业顾问;

2)从实习上岗之日起计算实习津贴,免费提供住宿、交通补贴、FLYBACK费用、奖金另计。

3)提供餐补、带薪休假、意外保险、医疗保险、内部培训等。

4)办理毕业论文和手续时有2周假期,需提前确认请假时间。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2300290/18611123993卢经理

邮箱:gaoxiaozhaopin@

北京总部: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金码大厦B座八层812室

南京办事处:江苏省教育厅大院7号楼10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开发(H5、UI) 100 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SAP供应链管理咨询顾问 50 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
大数据AI(基于SAP/Oracle) 30 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SAP财务咨询顾问 30 本科 会计学,金融工程,金融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