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发布时间:2018-09-21 18:15: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芙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一、兴业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立30年来,兴业银行实现了多级跨越发展,形成了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跻身全球银行30强,稳居世界500强、全球上市公司100强。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1999年2月,是兴业银行在中西部地区设立的首家省级分行级机构,目前在长株潭及常德、岳阳、衡阳等地设分支机构45家。拟设郴州分行为长沙分行在湖南地区第六家二级分行,拟于近期筹建。入湘以来,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毕力躬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执守服务实体本源,顺应内外部形势变化,坚持走差异化经营、市场化特色化发展道路,打造一流价值银行。根据总行战略指引,加快结算型、投资型、交易型三型银行建设步伐构建商行+投行客户服务体系,加快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安全银行、流程银行、开放银行、智慧银行建设,不断增添新的发展动能。目前,分行的业务规模、盈利能力、员工薪酬待遇、成长管理和发展空间稳居本地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业前列。依靠系统规划、因才施用、扬长补短、全面培养的员工科学职业生涯规划工程及长期持续的教育培训投入,长沙分行员工队伍已成长为湖南地区极具朝气与激情、内部简单和谐、战斗力突出的金融强军!

 

二、新员工培养之“雏鹰计划”

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科学人才观,以人为本,共享成长。我们坚信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新员工是兴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兴业的未来。兴业银行以打造员工终身就业能力为己任,在新员工入职后,通过分行“雏鹰计划”新员工培养项目、总行“青蓝飞扬”新员工激励教育计划以及导师指导学习、不同岗位轮换培养等,构建起了目标明确、体系清晰、方式多元、效果突出的新员工培养体系,全力帮助新员工融入岗位、融入兴业、建功立业、实现个人职业价值。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良好的创业平台和成长空间,将是您无悔的选择,我们诚邀学有所成、志存高远、务实勤奋的学子精英加入兴业团队,携手成长,实现梦想!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它要求

管理培训生

若干

产品经理、业务管理、理财经理、风险管理、信用审查、法律合规等方向

211/双一流及以上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及信息技术、法律类等相关专业

26周岁以下,综合素质及专业成绩突出,有较强的产品意识、合规风险意识、服务意识、沟通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具备一定的创新思维能力,入职后安排1-3年基层机构柜台/营销岗位锻炼。

营销专才储备

若干

 

企金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投金同业客户经理等方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及信息技术、法律类等相关专业

26周岁以下,专业基础扎实,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营销服务意识;较好的抗压能力,热爱营销、充满激情。入职后原则上安排1年以上综合柜台/大堂经理岗位锻炼。

综合

柜员

若干

 

入职后在柜员岗位学习锻炼一段时间,可申请转岗至其他岗位方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及信息技术、法律类等相关专业

24周岁以下,专业基础扎实,形象气质良好,有较好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严谨认真,耐心细心,热情大方。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对口。应聘以上岗位人员均需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具备吃苦耐劳及团队合作精神,专业基础扎实,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担任学生干部或具有各类特长者,可优先考虑。

四、应聘材料在线申报要求

(一)以上岗位应聘者请于2018年9月25日-10月19日期间,登陆“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招聘管理系统”提交报名表,并将第2点中应聘材料压缩为zip压缩包文件后发送至指定邮箱,具体操作指引如下:

1、在线提交《个人简历》:注册并登陆“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招聘管理系统”(使用谷歌浏览器),在“管理简历”中填写简历后,在“我的申请”中提交个人申请(提交时招聘编号请填:2019001)。

登陆地址 http://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lp

2、将“各类证明材料(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包括身份证、大学主干课程成绩单、社会实践证明、专业资格证书、评优证书、学生干部聘任证书、其它获奖证书及彩色生活照等。应聘材料接收邮箱:xingyechangsha@(压缩包及邮件标题命名规则: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申报阶段原则上不接收纸质应聘资料,应聘材料提交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邮件或电话咨询)。

(二)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江女士,联系电话:0731- 8532965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理培训生 1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务管理,会计学
营销专才储备 2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务管理,会计学
综合 柜员 2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财务管理,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