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恒腾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0 11:43: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天河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恒心在·大未来”

恒大互联网模块——恒腾网络2018校园招聘

 

恒久远,因为恒大在我们身边

腾飞起,因为腾讯给我们加持

恒腾网络,以平台思维,日益进取,敢为人先

背靠恒大与腾讯

恒腾整合各方优质资源

以服务用户为核心,赋能行业为导向

着力打造一幅宏伟的轻资产互联网蓝图

而在整合优质资源的背后

我们深知人才的难能可贵

正因如此

我们需要你们的加入

正因如此

我们将创造最棒的舞台

加入我们,恒腾以丰富的资源

让你的璀璨人生腾飞

加入我们,恒腾以优质的平台

让你的职业生涯恒久

加入恒腾,展望未来

一个开放、共享、互动、协调的互联网服务生态系统

正在为你打开!

 

集团简介

恒大集团成立于1996年,现已成为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2017年上半年,恒大总资产超1.49万亿、营业额1880亿、利润超231亿元、员工10万多人,并跃居世界500强第338位,较2016年大幅提升158位。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年销售收入超一万亿,总资产超三万亿,年利润超600亿。

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HK.0136)是以平台思维打造的轻资产互联网综合服务整合运营商,背靠中国恒大和腾讯控股两大股东,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以服务用户为核心,以赋能行业为导向,持续不断地为社区业主、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多场景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打造地产后服务市场的全新业态。

恒腾网络依托海量的社区资源,借力优质的供应商资源,提供“线上+线下”型物业、社区电商等社区生活服务和智慧园区、智能家居等智慧社区服务,并布局互联网家居、互联网材料物流等高产出垂直领域。

恒腾网络将持续优化平台和服务体系,不断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努力为社区业主营造 “一站式”智能生活体验,为企业客户打造互利共赢的新型商业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最终培育开放、共享、互动、协调的互联网服务生态系统。 

 

选择恒腾的五大理由

一、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丰厚的薪资令人艳羡,并根据公司经营指标、部门工作绩效,考虑个人贡献享受月度奖金、专项工作奖金、年终奖金等多重激励。

二、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

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旅游假及免费体检等福利,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三、优越的生活工作环境

免费提供员工公寓、上下班交通车及营养餐;享有国际顶级的恒大写字楼办公环境;免费专享设施齐全的员工俱乐部;配置高端智能化办公系统。

四、优质高效的团队

高素质人才机构,激励努力奋斗的管理模式;简单和睦的工作关系,层级扁平。

五、合理的职业发展机制

1、引导式入职培训:公司高层传承企业文化,系统传授行业全流程知识;
2、导师制见习培养:中层干部及资深骨干传帮带;
3、双通道职业规划:管理人才与技术人才阶梯规划、逐级增值;
4、针对性岗位培训:与工作同步进阶,多层次强化业务技能,循人挖掘发展潜质;
5、专业化证书培训:业界权威机构共同打造职业精英;
6、福利式学历培训:依托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在职硕士学位深造,激励型学费报销机制;
7、体验式轮岗培训:优秀储备干部定期挂职轮岗锻炼,提供快速成长平台;
8、人性化调配机制:兼顾员工的人性化工作调配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9、开放式竞聘选拔:以能力业绩为导向,定期全员竞聘选拔核心管理人才;
10、唯贤论晋升机制:不唯资历、唯贤是举,布局全国的精英人才选拔擢升机制。

 

招聘方向及岗位类别

岗位类别

方向

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设计类

家具装饰设计方向

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家具设计、工业设计等设计类专业

深圳

平面设计方向

技术类

测试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相关专业

深圳

开发方向

产品类

产品管理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心理学、电子信息、新闻、传媒、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

产品运营方向

产品实施方向

综合类

人事行政方向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心理学、社会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

招标采购方向

材料类、材料科学类等相关专业

深圳

法务方向

法学、经济法、民商法、诉讼法等相关专业

深圳

供应链方向

物流管理、公共管理、经管类、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深圳、广州、北京、武汉、成都、上海

运营类

市场推广方向

经济类、市场营销类、管理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深圳、广州、北京、武汉、成都、上海

营销策划方向

电商运营方向

深圳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

邮件主题请命名为:渠道来源-院校—姓名—职位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