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锐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0 11:13: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闵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锐翌生物科技集团2018校园招聘

锐翌生物科技集团总部2014年在上海成立,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杭州、北京、济南、深圳、贵阳等地成立分部,是国家批准成立的专业基因科技及健康服务公司。集团始终秉承着锐意进取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自成立以来,锐翌生物科技集团迅速与国内外众多知名科研院校取得合作关系,吸纳了众多基因组学、医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精英的加盟。截至目前,集团已获得近30项软件著作权及多项专利,团队成员已在NatureScienceNature Genetics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BiologyPNAS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文章。20167月,锐翌生物科技集团作为联合发起单位成立了微生物组创新创业者协会,吸引了众多微生物组专家、学者、行业及资本的加入,促进了国内微生物组行业交流和发展。201610月,公司完成4000pre-A轮融资,由深圳松禾创新资本领投,杭州贝壳创投基金跟投;20179月完成远毅资本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锐翌生物科技集团旗下现有锐翌基因、锐翌医学、锐翌农业三大品牌。

      锐翌基因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医院和个人提供科研服务,包括微生物基因组测序分析、16S/ITS等扩增子测序分析、宏基因组测序分析、转录调控测序分析、信息分析集群搭建等。

      锐翌医学主要为广大客户提供疾病早期检测和健康综合管理服务,依托于高通量测序技术平台,关注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在医学上的转化应用,特别是在大肠癌早期筛查、人体微生物组研究和健康管理等精准医疗领域的应用。

      锐翌农业专注于畜牧业领域的高通量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服务,围绕精准畜牧产业,深耕畜牧+基因的创新科技领域,重点培育孵化畜牧业菌群、营养、疾控等前沿技术、产品和服务。

 

职位

最低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人数

专业要求

医学实验技术员

本科

杭州

5

分子生物学或其它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

本科

杭州

2

生物信息、计算机、数学、统计、生物、软件、物理、化学、医学等相关理工科

高通量测序实验工程师

本科

杭州

2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药学、农学、基础医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高通量测序销售工程师

本科

全国

10

分子生物学、医学和农学相关专业

高通量测序销售经理

本科

深圳

2

分子生物学、医学和农学相关专业

微生态技术支持

硕士

杭州

2

微生物、遗传等生物医学相关行业

技术支持

硕士

深圳/济南

2

分子生物学、医学和兽医学相关专业,有基因检测、分子诊断行业经验背景者优先考虑

 

 

 

锐翌基因网站:      锐翌医学网站: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21-51001612   邮箱:hr@   

上海总部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高科技园区新骏环路138

分部地址:

杭州生信研发中心:杭州西湖区西湖科技园

北京商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华杰大厦

济南医学检测基地:济南高新区领创团楼1号楼

深圳产业转化基地:深圳市光明新区金新农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