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重庆国际复合股份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0 10:36: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大渡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PIC)是一家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 专注于高性能新材料,致力于研制品质稳定、持续创新的高性能产品,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

CPIC成立于1991年,现由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控股,是云天化集团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支柱。CPIC拥有总资产超过110亿元,分别在重庆、珠海、常州以及海外的巴西、巴林建有生产基地,玻纤年产能突破60万吨,玻纤布年产能达到1.5亿米。公司下设北美公司、欧洲公司、俄罗斯公司和香港公司4家销售子公司。  

CPIC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更具有训练有素的专业员工和忠诚的供应商。CPIC提供的玻璃纤维产品从纺织细纱、膨体纱,到增强材料产品,如粗纱、毡(乳液/粉末)、方格布、多轴向织物、热塑性塑料用短切纤维、热塑性塑料用直接粗纱,产品质量一直领先于同行。公司现已拥有世界一流的自主核心技术,拥有包括ECT、TM、TM+等发明和实用型专利136项。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建筑、室内装饰、汽车工业、机械电子、风力发电、航空航天、海洋、轨道交通等领域。

二、招聘专业

复合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工业设计、有机化学、分析化学、机械制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暖通/制冷、安全管理、环境工程、计算机软件、财务金融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新闻类等专业。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成绩优秀;

    3、形象良好,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自律性,做事认真负责,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

四、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B区    联系电话:(023)68157850     

网申地址:http://m

 

备注:我单位将参加武汉理工大学3.24的双选会,届时可以当面咨询交流,投递简历。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九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 5 硕士 分析化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有机化学 详情可以在3.24武汉理工双选会上交流
工艺技术 8 本科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详情可以在3.24武汉理工双选会上交流
设备技术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详情可以在3.24武汉理工双选会上交流
职能管理 8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管理,环境工程,汉语言文学,哲学,新闻学,金融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软件工程 详情可以在3.24武汉理工双选会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