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环球平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8 01:29:4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环球平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平安”)是一家位于武汉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互联网+软件应用研发。公司是澳新集团旗下子公司,澳新集团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并在中国和新加坡设有分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教育产业、科技投资等多种项目的经营。

环球平安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目前主要专注于人工智能、交通运输行业、旅游行业及电子商务等领域,公司拥有数十名软件开发人员和运营团队,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推广能力与经验。环球平安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思维,秉承“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坚持“软件开发、平台建设和运营维护”三位一体的运作模式,着力打造互联网+交通,互联网+旅游等应用平台。

目前,环球平安已研发“路路平安”APP及运输管理系统,在湖北省客运集团等单位投入使用。除了陆路交通外,环球平安积极参与港口信息化建设,打造智能管理平台,将互联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更好地为大交通服务,包括水、路、空等。

环球平安联合知名景区打造一款景区的智慧旅游管理系统,研发面对大众的自助式旅行服务应用平台。

人工智能是我司近年来的重点研发领域,主要方向为视频识别与读取,除了中国总部,公司还在美国硅谷设有技术研发分部。现中国总部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二、招聘需求

Python开发工程师

岗位技能要求:

1、熟悉Nginx ApacheTomcat等服务器端相关应用。

2、熟悉Python软件、服务器程序、网站后台的设计和优化。

3、熟悉Django/Flask/Scrapy等框架。

4、有图像识别和机器学习经验者优先。

5、负责图像识别相关程序的维护和调试工作。

6、月薪:10000-15000/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加班补助,全勤奖,带薪年假,员工旅游,节日福利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加班补助,全勤奖,带薪年假,员工旅游,节日福利等。

    有意者,请电话联系:15607177715   027-87753328   张裕  

    简历投递邮箱:huanqiu2017@

    工作时间:9:00--17:30  周末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