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3: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平阳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餐饮业

网申直达:http:// style="text-align:left;">

  1.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坚持“以创造新鲜健康生活”为使命,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引领“学童奶计划”、“送奶到家”、“真鲜奶吧”等消费方式革命。自2002年5月开设全国首家“一鸣真鲜奶吧”以来,截至2018年1月已达1300多家,辐射江、浙、沪、闽等地。

    一鸣旗下有十家子公司,十大职能中心, 8000多位事业伙伴,当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曾先后与爱克林、IBM、利乐、丰田精益、腾讯、阿里等顶尖企业合作,致力改良工艺与创新。

    秉承“创造新鲜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一鸣食品大胆提出“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的设想,着力打造“客户健康厨房”,致力于成长为满足客户营养健康、生命保健咨询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卓越企业。

     

  2. 管培生项目简介

    【一鸣管培生项目】——以一鸣的企业文化及人才观为宗旨,通过集中公司优势资源对具备管理潜质的优秀人才进行系统、全面、高强度的业务锻炼和管理培训,从而培养出高度契合一鸣文化价值观的储备管理人才,以支持公司业务快速稳定增长。

     

    加入一鸣,成为一鸣管理培训生项目一份子,你将得到:

    1、全方面的岗位轮换

    在完善的培养规划下,你将有机会在不同部门之间轮岗,全业务链轮岗实践、定制化的专属课程、丰富的一线经验、全面的项目管理经验,助力你在2年内成为企业管理担当。

    2、高层导师助力成长

    你的导师将会是百里挑一的资深管理人员,他们将手把手助力你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提升你的专业技能与管理技巧,为你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3、广阔的成长空间

    每年60%的发展速度,为你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2018年887个管理岗位虚位以待!

    4、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我们将为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住宿福利、培训福利、身股福利、年终福利、购车福利、购房福利等,更多福利,等你体验。

  3.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培养方向

    市场/运营类

    发展方向:产品经理、品牌经理、销售管理、营运管理;

    优先专业:市场营销、广告学、设计、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连锁管理、数学、运筹学等;

    生产/研发类

    发展方向:研发师、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工程师;

    优先专业:食品、畜牧、物流、质量检测、空间设计 、工业工程等;

    职能类

    发展方向: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优先专业:财务管理、经济学、会计、审计、税务、人力资源、社会学、心理学等;

    通用要求

    1、2018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

    2、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只要你足够优秀,请忽略以上2条;

    4、服从公司在温州 、杭州、南京、无锡、苏州、嘉兴、上海等地区调配。

     

  4. 应聘须知

    1、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align:left;">(在线网申优先通过筛选)

    2、招聘流程:网申→宣讲→初试→复试→总部终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3、关注我们:

    总部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一鸣工业园

    官网:

    邮箱:inmhr@ [学校+姓名+专业+学历]

    微信公众号:一鸣招聘

    联系电话:1895776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