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安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27 16:31: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博士后科研人员10名

二、拟研究方向

1)5G智慧医疗:依托5G技术,开展远程智慧医疗多场景融合应用研究;

2)5G医疗可穿戴监测设备融合技术:借助5G实时远程和相关微小监测设备,改善住院患者的急救管理和院内交叉感染、拉通居家监护和医院监测等重要问题;

3)电阻抗成像技术:研发基于EIT技术,研究EIT模块化技术以及三维图像处理、无创呼吸等核心技术。

4)智能心肺复苏技术:开发智能心肺复苏机器人,实现多参数多模态交叉融合,提高心脏骤停复苏抢救成功率。

5)可穿戴智能感知:开展基于柔性材料、柔性电子的可穿戴传感芯片、器件和设备的生理信号采集模块,并实现多模态交叉融合集成。

6)脑氧实时监测:开展基于红外光相关核心技术开发、实时动态连续监测脑氧的监护设备及其核心部件。

7)智能呼吸监测:开发AI智能呼吸模式,具备与ASV、PAV+等同的先进通气模式。

8)先进临床技术:通过与临床需求的深度结合,开展相关危重症技术的动物实验和相关临床实验研究。

三、任职资格

1)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生物医学工程、通讯、材料学、光学、泵阀设计或流体力学、机器人、自动化、计算机科学、图像处理、超声技术和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3)从事过5G、机器人技术、电阻抗成像技术、危重症和呼吸疾病相关技术、图像处理技术、数学算法、神经网络、可穿戴技术、AI智能等相关研究经历的优先录用

四、福利及薪资待遇

1)安保医疗博士后薪资包括:单位发放24-36万的基本综合年薪,特殊人才可一人一议;

2)在站博士后生活补贴每年18万元+科研项目奖励和绩效激励;

310万元深户落户补贴,免费半年酒店式公寓,免费机票,节日福利等;

4)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简历投递           

 

邮箱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