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0 11:45: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热电集团”)始建于1983年,是济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供热生产、热源投资运营、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应用于一体。公司总资产106亿元,下辖18个分(子)公司,拥有5座热电厂、24座热源厂。现有从业人员 3271 名。供热能力8066吨/时,是济南市首家热电联产供热企业。

    济南热电集团主要担负济南市主城区居民用热的生产供应任务,是目前国内热源规模、供热面积位居前列的热源企业,生产、技术、管理力量雄厚。积极推进热源数字化和信息化运维管理,建立热源自控系统,按需调整,做到“源网”联调的智慧化运行。目前业务板块涵盖区域集中热源生产、分布式燃气供热等,同时为供热项目运行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公司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山东省企业管理优秀单位”“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燃气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一、招聘条件及专业

根据发展需要,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专业人才60人。具体招聘条件及专业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

2、德才兼备、认同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愿尽心尽职为公司服务,无违法乱纪行为;

3、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管理能力;

4、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岗位任职所要求的专业能力,服从公司安排,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5、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工作负荷及工作节奏。

(二)专业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人

2、能源与动力工程                       15人

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10人

4、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5人

5、化学                                 5人

6、环境工程                             5人

(三)其他要求

1、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服务意识强,责任心强,耐心细致;

2、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各级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5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为线上报名。线上投递简历时,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信网认证报告发送电子邮件到指定电子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人员姓名+学历+专业”,标注不清晰者视为无效报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和履历评价,审查通过的人员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审查不通过者不再通知。

(四)面试

1、视疫情情况,采用线上或线下面试方式。
    2、综合评议:集团公司将根据资格审查合格的人选情况,对拟引进人员的学历学位、专业和发展潜力等条件进行综合评议。

(五)面试结果公布

招聘相关面试结果、录取通知等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不通过者不再通知。

三、劳动关系及薪酬福利

(一)集团公司研究确定录用人员名单,按规定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签定就业协议书,待取得毕业证后办理录用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二)专业对口本科毕业生,见习期工资2600元/月;硕士毕业生,见习期工资3200元/月,见习期均为3个月。转正后以岗定薪,平均月收入6000元以上。

(三)收入稳定;年底精神文明奖、绩效考核;执行带薪休假制度;自签订劳动合同开始,公司为每位职工办理缴纳六险二金(公积金按上线12%缴纳),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及时、足额缴纳;非济南籍毕业生每月发放500元租房补贴,连续发放3年;另有交通补贴、生日卡、节日福利、防暑降温费、采暖补贴、健康体检等。

(四)符合济南市人才引进政策规定的人员,集团公司将积极协助申报。

四、其他事宜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附件: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

联系方式:0531-8506763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00

线上报名邮箱:rdgs_rlzyb@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热电联产生产岗位 60 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